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[遊記]豐原愛買開幕試賣!

在我家附近的愛買最近開始試賣了,前年家樂福剛開幕的時候帶著老爸老媽去了一趟,當時停車還沒那麼困難,昨天晚上全家跟Tina一起去吃完晚餐之後,想說開著車帶著全家想去理面逛逛,結果居然光排隊進停車場就等了十分鐘以上,進去之後更是滿滿滿,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位置看到有人要離開了,開車在旁邊等,居然有一個阿婆直接站在我車子前面叫我後退,然後叫她女兒把車開過來,真的有夠誇張,我們整車的人在那邊等居然還叫我們走開,真是的...

後來想說算了要到外面去停車然後走路進來,還好在靠近出口處有位置讓我們停。

當初家樂福開幕人就沒有那麼多,不知道是跟她們行銷有沒有關係,因為據說一個月以前她們就派人撲天蓋地的宣傳她們要開幕了,然後請大家辦Happy Go卡,所以豐原人都知道要開愛買了,而且這個用地十幾年來一直都是大賣場用地,雖然之前已經倒了兩家,不過應該都是管理不良倒的。

一進到豐原愛買門口,我發現入口處是滿的,跳了兩下看,都是滿滿的人頭,走近一看原來是衛生紙特價,一串只要59,一人一卡限購六串,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沒了,後來有工讀生補貨的時候,好幾箱根本沒有拉到定點,沿途就被搶光了,大家是整箱的扛...因為我們只是想逛逛所以沒有帶推車,眼看著衛生紙一箱箱的被扛走,真的太誇張了...我只是想拿個兩串而已說...

最後只有我買了一些東西,爸媽買了一個神奇的玻璃清洗器,結完帳之後外面也簡單的美食街,有爭鮮,另外還有麥當勞耶!雖然麥當勞還沒開幕,不過豐原這區終於有麥當勞了!哈哈!

逛了逛之後發現配置根以前都一樣,不過感覺逛起來比家樂福舒服,看來豐原的大賣場終於有競爭者了,不會再讓家樂福獨大了!看來是件好事情!

只是最後還是建議..過年前後要去豐原愛買的捧油們,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,人爆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