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[吉他譜]品冠-起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品冠
詞:王裕宗
曲:品冠

Cmaj7    D/C   Bm      Em
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
  Am7     D     G Gmaj7
沒有妳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
Cmaj7    D/C   Bm      Em
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
  Am7     D     G
就是好好想妳 在心裡寫信給妳
   Cmaj7           D/C       Bm      Em
我曾經多麼幸運[曾經是那麼幸運] 天天[因為]有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愛妳
Am7    D      Gmaj7     G
靜靜聽妳 輕柔呼吸 離我[我們]好近好近
   Cmaj7    D/C  Bm         Em
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妳 依舊[繼續]留在我的懷抱裡
Am7     D     G
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
Am7      D     C G/B Am7 D G
妳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