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[電腦]Google Adwords廣告試用券

這次回老家,突然發現我弟的桌上有個印著Google字樣的信封,結果一看,是Google寄給我的,上面住址名字都寫英文,家裡又沒人看的懂,還好我有回去有看到!不然應該是進垃圾桶吧!


結果是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試用券,價值1688元!


說明


弄得很有一回事的樣子...


簡單步驟~不過我還沒有時間試驗



最後就是有序號在上面的試用券拉!


一月底之前要用掉呢..


不過重點是,我又沒有開店又沒有賣東西,難不成要拿來宣傳Blog嗎?我再看看好了!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