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[吉他譜]信樂團-假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信樂團
詞:姚若龍
曲:Jun Hae Sung

CAPO:3

Am    Em    F  G      Am
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
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
(*Am    Em    F  G      Am   )
(*一個人要看過 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)
Am   Em    F   G   Am
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
Am   Em    Dm      G
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
  Am     Em      Fmaj7  G   Am
假如時光到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
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
 Dm Em     Am
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
    Em     F       Am
為什麼幸福 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
F      Em    F       G
 或許愛情 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
     Am     Em      Fmaj7  G   Am
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到流 妳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 或不抱我
   假如溫柔放手 妳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 再回頭
 Dm Em     Am
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CAPO 4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CAPO 4是原調....我上不去所以CAPO 3...
(我都註明了[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] Orz..)

匿名 提到...

影片是CAPO:4沒有別的意思Orz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That's fine. :D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