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[新聞]誇張捷運「洗臉哥」自備水還戴髮箍

轉自TVBS 更新日期:2011/01/12 19:17

今天一整天,台北氣溫最低只有9度,卻有民眾在捷運車箱上,目擊到有一名「洗臉哥」帶著裝水的袋子和毛巾,大剌剌的坐在座位上洗臉,這名男子的頭上還有髮箍固定,就怕弄濕頭髮,但是動作實在太大,從脖子到胸口卻全部弄得溼答答,不時引來乘客側目,還有人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,當場就用手機把全部過程紀錄下來。

寒流來襲,10度不到的低溫,捷運站內,穿大衣的、戴口罩的,但,這位老兄不太一樣。

這老兄居然在擁擠的捷運車廂內洗臉,而且配備超齊全,旁邊袋子裝水,他一邊擦臉、一邊把毛巾放到袋子過水瀝乾,而且更誇張的是,他老兄還不怕異樣眼光,戴著髮箍,就怕洗臉沾到瀏海。

但怪的是,他呵護頭髮卻不管全身溼透透,洗到胸口、上衣全都是水,洗得很投入,完全不在乎車廂滿滿都是人,旁邊乘客顧不得禮節,忍不住盯著洗臉男子的袋子,大概是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在捷運裝水洗臉,拍下影片的民眾,也忍不住學大陸網友用法、封他綽號「洗臉哥」。

民眾:「我是先聞到肥皂的味道,就把毛巾拿起來擦臉擦脖子,畢竟這是公開的場合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會覺得不太舒服?」民眾:「我想這是大家都會有的感覺嗎。」

捷運洗臉,就算不怕丟臉,也要小心萬一弄濕車廂,影響安全,可是會被驅離,如果上班趕時間,非不得已真要這麼另類的節省時間,不如早個5分鐘起床,不是簡單一點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有誇張,剛剛上網找到了影片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