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[吉他譜]娃娃金智娟/動力火車-大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娃娃金智娟/動力火車
詞:陳冠蒨
曲:陳冠蒨

CAPO:1

Am   G       Am        Am/G
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
我在猶豫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裡

Dm     G   C      Am
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裡滑落到心底

F    C     F      G
我在懷疑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這場雨
  C    G       Am     Dm
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
C   G      Am G
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哦
  C   G       Am     Dm
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我的心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
C   G      Am
待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

動力火車版:待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