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[2015土耳其12日之旅]15.伊斯坦堡的團體餐TROIA AGORA午餐、Chinese and Korea Restaurant晚餐

今天主要的行程除了Troy之外,還有必須經過的達達尼爾海峽渡輪之外,就是一路的拉車了!後來想想,這段拉車拉的也蠻辛苦的就是了,所以這邊只能介紹兩間餐廳,就是中餐跟晚餐,而晚餐則是已經進入到伊斯坦堡才用的中式料理摟!老實說,來國外我一點都不想吃中式料理,吃了幾十年了,在國外就是要吃當地料理阿!而且國外的中式料理普遍都....恩,這張圖是剛從亞洲區的恰那卡雷(Çanakkale)到歐洲區的恰納卡萊(Kilitbahir)上岸的時候拍的,港口真是一個熱鬧的地方阿!



===== [2015土耳其12日之旅]全文目錄連結 =====


TROIA AGORA午餐篇:
這天的午餐在一個叫做TROIA AGORA的遊覽車專門餐廳用餐


走的是古希臘特洛依風....


當天天氣有點冷,大概十度左右吧?結果可以看到花盆裡有一對狗母子在取暖......



這種地方通常只有旅行團會來,然後空間都異常的大 XD



Bay是土耳其文的男性喔!


也是有賣咖啡的...



今天午餐吃套餐


今天一大早就出發,大家都餓了 Orz...


開始上菜拉,隔壁是另外一個台灣團,因為他們先到的,他們要離開之前還丟給我們一罐廣達香滷肉給我們,對穆斯林真是大不敬阿!!!不過這團都是老阿公老阿嬤,他們一定覺得導遊很甘心...


吃西餐就會有麵包...


生菜這樣吃真的不錯,只要加上鹽巴、橄欖油還有檸檬汁,整個就很棒了


本日濃湯


本日主食還是烤魚飯,不過看起來是鯖魚~只有半邊拉!


再來就水果拉,其實看起來還蠻空虛的 Orz...,不過口味是還不錯拉!


全家福


同時有三台遊覽車在用餐,看起來都是Dorak的車,應該是Dorak特約餐廳吧 XD


這間餐廳很大,真的很大,可是真的很空曠,擺飾也讓人相當無言 Orz..




吃飽飯後該來去逛逛拉!有賣地毯,不過不會買,連看都不看...


說實在以紀念品來說真的不貴(當時1TL=11.5NTD),不過,以當地物價來說這超貴阿!


各類紀念品,其實怎麼看大部分就是這些東西



好的,這貓頭鷹終於沒看過了



回到門口,這小狗掉下來拉!


一路追著媽媽吃奶,大家都覺得好笑






休息站篇:
繼續往伊斯坦堡趕路,路上風景有時候還不錯,只可惜天氣不好


一到休息站,另外一家Dorak的車正在被洗車,我想這也是休息站提供的服務,讓遊覽車來這邊休息,我在這邊上廁所花了1TL


洗完換我們的車拉!這車真髒!下雨天也只能這樣了


有快餐區,不過基本上我們沒時間吃這個


加油站這邊也有一隻有點濕濕的狗狗


結果我買了一個最高檔的冰棒M,他賣我6TL,因為我在其他休息站看到賣7TL,想說便宜一點就買了,其實超市買搞不好只要一半價錢,重點吃起來還不錯,巧克力蠻好吃的!只是如果在台灣這樣將近70我是買不下去的 XD




Chinese and Korea Restaurant晚餐篇:
繼續往伊斯坦堡,導遊放特洛依的電影給大家看


隔壁就是馬模拉海



當下有個相機功能想查,只好直接用車上提供的WIFI去下載,速度還真快!不過感覺他很容易熱當,只有剛開車起步可以用,沒多久之後就會出不去 XD


離伊斯坦堡中心越來越近的感覺



這應該是伊斯坦堡的公車轉運站吧!?


看樣子,市區到了


半夜打這篇文章,看到這沙威瑪,我又餓了..



不過進了市區,乞丐就多了,這是利用塞車跟你要錢的乞丐


今天晚餐吃中式料理,走路進去拉!結果看到熟悉的達美樂


很多人家門口都有種鬱金香,因為這是他們的國花,現在剛好是花季,不說不知道,大家以為鬱金香是荷蘭的花,其實,原產地在土耳其阿!


我們吃飯的餐廳對面有一家清真寺,位置其實離藍色清真寺不會太遠


餐廳門口,叫做Chinese and Korea Restaurant,中式與韓式料理,不知道他韓國料理賣什麼?!


先講結尾吧!目前在歐美吃過總共四次中式料理,這家的口味我覺得是最棒的~大概就是台灣一般店家的水準~所以其實還讓我蠻訝異的!不過口味各有不同,有些人覺得我們之後幾天吃到的那家比較好吃!所以口味是看個人的

以下簡單菜色介紹,基本上量都還蠻夠的,這是青椒炒軟絲(應該吧!我跟這類生物不太熟悉...)


青椒牛肉


有點鹹的蛋花湯,後來跟他們要了熱開水進去,才覺得好多了 XD


在國外吃中式料理就會這樣,把生菜會出現的直接弄熟 XD,台灣的話可能會加點紅蘿蔔肉絲一起炒


番茄炒蛋


炒高麗菜


這我完全忘記了 Orz...大家自己猜吧!


整團女生居多,所以還剩下蠻多的,不過量算很夠摟!


吃完飯在餐廳門口遇到這可愛的小貓咪


還有耳朵做記號跟綿羊一樣的狗狗



===== [2015土耳其12日之旅]全文目錄連結 =====


路上隨拍:
離開餐廳前往飯店,看到一群黑人在踢足球


伊斯坦堡的輕軌電車





Booking.com




Booking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