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[2015土耳其12日之旅]02.桃園機場PP卡之The More 莫爾貴賓室

這次的旅行因為刷卡有送一次的PP卡貴賓室服務,所以我也終於去使用了我的第一次PP卡貴賓室,在桃園機場他們合作的是The More-莫爾貴賓室,其實,我覺得裡面也沒有很貴賓拉,不過椅子比較舒服,然後有餐飲服務還可以殺殺時間


當然也有電腦區,可是現在大家人手智慧型裝置,使用他們提供的免費WiFi就好拉!這邊很少人用...


也有讓你睡覺的地方,不過好像有限時


左邊是簡單的餐飲吧!右邊是雜誌架,還有好幾個房間可以進去休息


我們選了一個沒人的房間,雖然後來就滿滿的人了 Orz


餐飲很簡單,牛奶跟穀片、哈根達司、關東煮、滷肉飯、跟汽水飲料之類的




其中我看到一個歐美人士,他應該完全不知到滷肉是用來淋在飯上面的,他拿了半碗多的滷肉汁,然後夾了一些黃蘿蔔 Orz..這應該很膩吧!!!當下我應該發揮國民外交的精神跟他好好介紹的Orz...

對了,進去的時候要先把PP卡給櫃臺過卡,不用跟銀行通知,也用不到信用卡(不過我還是備著),反正過卡後簽名就好拉!相當簡單~


廣告,台中航站也有提供莫爾貴賓室了


基本上,雖然已經搭好幾次飛機了,我還是喜歡在機場裡亂逛,但是真的很累的時候,有個貴賓室可以喝水吃東西跟舒服的椅子,其實也是不錯的!當然前提是信用卡公司免費贈送的情況下,如果自費的話覺得划不划算,就見仁見智拉!


===== [2015土耳其12日之旅]全文目錄連結 =====






Booking.com




Booking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