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[遊記]2012高雄之旅02-高雄車站旁的平價商旅-御宿商旅

這次到高雄原本打算三天都住中華電信會館的,不過因為太晚定了,熱門的禮拜六晚上已經沒有位置了,所以後來Tina找了一間位在高雄車站旁邊國光客運站斜對面的「御宿商旅」。

御宿旅館集團,在南部有好多家分店,其中很多家都是汽車旅館,而這家就是單純的商務旅館,而因為最便宜的房間(1500)沒了,所以我們今天是1600的房間


特約停車場就在國光客運旁邊,check in之後櫃臺會給停車卷,開車過去就可以了


整個櫃臺很明亮,很時尚的感覺,在我去停車的時候,Tina也可以坐在裡面後面玩ipad等我,而領了鑰匙之後,進入了很漂亮的電梯,電梯的內部是立體格子狀的玻璃,加上用一點一點的LED燈,很有星空的感覺。

出了電梯,走到一樣保持著這種風格,而且走道上還有輕音樂再播放


這是我們的房間,都很漂亮很有質感



因為開了一天的車,所以沒有一進房間就開始拍,因為很累,所以,來看看局部的照片吧,首先這個床很舒服,枕頭也很不錯


衛生紙盒也很漂亮,而遙控器就像部分的汽車旅館一樣,是綜合型的,一個遙控器可以開電視也可以開電燈,不過這個遙控器不能開冷氣,睡到一半太冷還要下床去關冷氣 XD


這是床頭的櫃子,可以放點東西


電話是Panasonic的,不是隨便的雜牌電話


這邊是零食櫃跟冰箱,上面還有一個電熱水壺,不過被我的東西擋住了


中間是很大的42吋電視,旁邊還有一個桌椅,可以在那邊充電


衣櫃就很一般摟,不過一些高級飯店才有的洗衣袋這邊也有提供


接下來,來看看浴室吧!


浴室是乾濕分離的,這不錯,不過他內部外部沒有門檻隔開,所以其實裡面的水還是會留到外面乾的部分,算是缺點吧!


這種蓮蓬頭我是第一次看到,很有質感,不過Tina說他不太喜歡這種的


不過我還蠻喜歡的拉


除了提供毛巾、浴巾之外,也有提供紙毛巾


很乾淨的洗臉台


豐富的備品,連洗面乳、髮夾之類一般不會出現的備品也都出現了,不過這種吹風機對於女生來說就很難用了....


從床上看一下電視那邊


接著就來看看提供什麼吧!冰箱內全部免費耶!棒!


總共有三瓶水跟兩瓶飲料


除了常見的咖啡、茶之外,還有餅乾、巧克力脆片和兩碗泡麵!真的太神奇了!


另外最後來提一下早餐摟,一樣提供早餐卷,早餐要B1提供,因為我隔天早上要去拍照,所以我就先自己一個人七點就趕去吃早餐,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帶相機去拍,這是我吃過所有的飯店早餐裡面(老爺酒店、長榮鳳凰酒店之類的Buffet當然就是更好的),最好的一家早餐,而且很多都是過了十點就沒有早餐了,他還可以提供套餐到下午一點,也就是可以睡到退房再去吃午餐的意思阿!這樣的早餐跟旅館環境,才1600,真的很超值喔!下次有機會到高雄,這是可以參考的一家旅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