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[遊記]宜蘭之旅-頭城樂屋日式料理

離開頭城火車站,開車不用一分鐘就看到了樂屋的招牌了,不過因為天氣很熱又加上那邊是在市場附近,所以其實不是很好停車,所以最後決定請阿呆先去排隊點餐等位置,我先開車去繞繞找車位,很順利的看到一個沒有太陽照到的位置,把車停好後走回去店裡,阿呆剛好找好位置點完餐,一坐下我就看到了...

滿滿的名片牆


這一家店的特色就在於便宜實惠,東西說不是精緻,不過可以吃很飽!

簡單的壽司一盤


我覺得很好吃很特別的蘆筍沙拉手卷


超便宜豬排蓋飯,只要六十元,旁邊還有洋蔥、蛋弄出燴飯感覺的東西蓋在上面


醬料很好吃的溫泉蛋


除了喝到飽的味增湯,另外我們還點了炒空心菜跟奇怪的茶碗蒸,這茶碗蒸的口感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,只能說很特別。最後一片杯盤狼藉(話說我們還吃了蔥油餅...我好飽)


後來我就先去開車回來載呆瓜,拿錢給呆瓜去付帳,最後才三百多塊,滿滿一桌才三百多塊,真的超划算!

吃飽之後又比預計時間還要早,我們決定直接前往五峰旗瀑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