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[吉他]求譜區?

最近發現Blogspot有統計的功能,我才發現有那麼多人在找吉他譜,再考慮要不要放一個求譜區,不過我一定回不完,來想想該怎麼做好了,本來想要用投票系統,有空的話就把最紅那首歌的譜PO出來,不過似乎還沒找到一個好用的投票器可以用。

先來找投票器好了,還是有人有推荐的嗎?

心目中的功能就是連一般使用者都可以自行增加選項,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哪首歌目前是最需要的。

4 則留言:

littlejo.liu 提到...

我想要Michael Hedges全套演奏譜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你幹麻來亂啦 XD

littlejo.liu 提到...

我是真心的求譜,可以連教學影片一起嗎XD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一直亂一直亂......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