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[遊記]宜蘭之旅-宜蘭東門夜市

晚餐到了宜蘭東門夜市,雖然說小Ray Ray一直叫我直接衝羅東,不過我就是不想要人擠人,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定計畫來到了這邊-宜蘭東門夜市


要過馬路前往夜市的時候,看到了這個久違的招牌


沒錯!就是這個雞!唉,不過肚子只有一個,我只好放棄了小時候的最愛-香雞城烤雞


因為之前有做好功課,所以看到有印象的店家,我就會去試試看,因為長途跋涉中間又沒喝水,所以我們就先買了這一家最特別的-白珍珠奶茶,真的是個挺不錯喝的東西,而且其他地方沒有喔!


在等待的過程中,發現老闆攤位上面還有這個,感覺真有趣!哈哈!乾淨王耶!讓我想到周星馳的「吵架王」


另外看到這家蔥油餅,想說這不是應該很有名嗎?怎麼都沒人排隊?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個來吃吃,因為肚子餓了拉!不過還真的不錯吃,等我們要離開夜市的時候,發現排隊排超長,看來我們運氣真好!避開人潮了!


後來又看到了阿成蚵仔煎,也是網路上有人介紹的,當然我們也進去吃了一頓


這是呆瓜必吃的麵線


吃完之後,看到這個也是全台獨家的「嘟好燒」,也趕緊過去買了一包,其實他好像就是用芋頭不知道加什麼鬼然後裹粉去炸,算是甜點類的


老闆在切


後來要離開東門夜市的時候,我們很渴,所以又跑去了一開始的美茶坊買了一個也從來沒聽過的-楊桃鮮奶,喝下去發現,就是一個很順口的楊桃汁然後帶點乳香碼 XD,不過真的很特別拉,全台獨一,也算他厲害了!

2 則留言:

賈波波 提到...

阿阿阿那個乾麵看起來好道地好古早味喔

我也想渡假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那個是麵線 XD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