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[遊記]宜蘭之旅-冬山蘭陽四季會館

前往蘭陽四季會館的路上,我們一直很信任導航王,結果這一次給我出包了,我們根據他帶我們去的位置,恩,有房子,不過,不是民宿阿!而且連路名都不對,只好最後我們自己看google map的地圖然後自己靠著地址去找,真OOXX...

所以多花了大概半小時吧,不過其實應該五分鐘到十分鐘就可以到的 =.=

一進民宿後,原來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,屋主先生也直接帶我們進房間(我以為一般都會先結清款項之類的),這邊是採樓中樓的設計,所以一進門看到的是這樣


往右看有個沙發,其實還有個桌子放茶包咖啡之類的,最裡面點燈那邊...等等再來看


當當!他在這邊也擺了一個小電視,然後還有掛衣服的空間,不過這個電視的使用度不高,因為樓上有42吋的大電視!


一樓沙發旁邊也有一些網路孔之類的東西,不過本來整棟就有無線網路了拉~所以也沒有拿來用


剛剛一進門直走就會看到廁所,一進去是洗手台


漱口杯和肥皂


準備的各式備品


毛巾上面還有印上會館的名稱


黑色的地方是浴池,另外一邊是沖洗間


剛剛被牆擋住的地方是馬桶...


有飯店的fu~


一樣有印上會館名稱的浴巾


浴室裡隨處可見的掉衣勾


這邊是浴簾,洗澡一定要關,因為可以直接站在外面看到...


準備上樓摟!


哈哈!有個大電視!


挺軟的床


一樣有印上會館的名稱


最後在房間簡單休息,我們就準備要出去用餐了,不過我們不是很想去夜市裡面人擠人,所以剛好老闆有介紹一些店,雖然也在夜市附近,不過至少不用進去裡面人擠人,同時老闆還推薦停車的地方,雖然他畫了地圖給我們看,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靠導航王到了這些地方 XD

至於我們吃了什麼?留待下一篇再介紹吧!剛剛介紹了民宿晚上房間的景色,時間過的很快,天很快就亮了....(好爛)

因為其實床邊整片都是玻璃,所以一早就很亮了,拉開一扇簾


全部拉開!田園風味!我就愛這樣!


跑到樓下浴室內的小門出去!哇!天氣超好的拉!


外面有個椅子可以躺,不過早上真的太熱了!傍晚應該很棒(前提要沒有蚊子)


看看民宿門口


你看看~這邊可以看到浴室裡面 Orz..


回到一樓大廳,有個像吧台的地方


也有客廳可以休息,不過真的很熱,如果老闆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,建議一下,開個冷氣吧!雖然空間很大可能很花電費,不過客戶的感受很重要的!


老闆跟老闆娘準備的自助式早餐,我看他們兩個就一直在廚房忙,然後一直準備東西給大家吃,缺什麼補什麼!其實還不錯,不過,冷氣還是希望開一下(雖然最後有房客反應,老闆馬上就開了)


廚房跟民宿走道


走到房子外面,原來有準備腳踏車給房客使用呢!


這邊一個小涼亭,晚上可以烤肉聊天


旁邊的景觀



走到馬路上往內拍民宿


合格證號以及聯絡電話


真的是田園,還有白鷺鷥呢!


我拿D90跟太陽對幹 XD


離開前,從旁邊拍一下(第二間穿短褲的妹真是對不起XD)



其實可以感受到老闆想要好好經營這家民宿,不過似乎有很多東西可以做的更好,而且老闆他們可能也比較不善於跟房客聊天,不過他們想做好這間民宿的想法是感覺得到的,總是希望他們加油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