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[吉他譜]鄭中基-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鄭智化
詞:古倩敏
曲:古倩敏

   C          Em
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只有逛逛被遺忘了的街頭

   F           G
 數數口袋裡剩餘的溫柔假裝你仍然躺在我的胸口

    C           Em
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日子怎麼變得好難過

    F          G
 三百六十五天用不完的時間都沒有能夠讓我快樂的發現

   C       G   Am    Em
 如果生命只是一種等待為了證明愛的存在

   F        C    F        G
 如果失去你是暫時的悲哀又為何多少年仍渴望你回來

   C      G E         Am
 如果相愛是一種無奈 就讓我倆能回到這無奈

 Dm   F    G      C
 我的感覺想你能明白無止境的等待
 
----------
原曲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