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[吉他譜]老歌-愛你一萬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很多人唱過
詞:林莉
曲:大野剋夫

  Em      Am     Em
寒風吹起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
  G    Em  Am7    D
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不能把妳忘記
  Em      Am     Em
愛的希望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億
  G    Em  Am7    D
風中花蕊深怕枯萎 我願為妳祝福
  G      Bm C  D   G
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
  Am   Em  Am7    D
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
  G      Bm C  D   G
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定
  Am   Em  Bm      Em
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

----------
自彈自唱:
相關混音教學請點這裡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PO一下前頭的solo教學嗎??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可以阿~挺簡單的,沒幾個音,不過可能要等到下週摟!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