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[吉他]吉他與唱歌

每當心情有不快的時候,總是會拿起吉他來彈彈唱唱,很高興高中的時候我學會了吉他,很高興大學的時候我學了一點點唱歌,我要唱什麼,那就彈什麼,心情差的時候,可以一邊彈眼淚也一邊彈,發洩完了,隔天什麼事也沒有;開心的時候,跑跑power cord,自以為是樂團主唱,來一些重節拍的曲子,想回味的時候,拿起以前的譜,彈彈可以唬唬人的演奏曲...

很開心我會這項樂器,第一把琴,陪了我超過十年了,雖然當初只花了2500就把他帶回來給我,不過,他還是我手上最好彈的一把琴,雖然有時候會一兩週都沒有彈,有時候下班回來即使累的跟狗一樣都會拿起來彈個一兩曲。

吉他帶給我很多回憶跟歡樂,希望也能繼續有機會讓我的吉他為大家增加歡樂。

謝謝老爸,幫我買了吉他,支持我學吉他。
謝謝衛道吉他社的朋友,讓我踏入這個世界。
謝謝中央吉他社的伙伴,讓我對吉他瞭解更多。

謝謝吉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