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[遊記]宜蘭之旅-最後的吃吃喝喝(味珍香卜肉店、蔥油餅、新月廣場)

休息了許久,我們不想要上雪隧去塞車,所以拿起導航王,打算前往三星鄉,而走道一半,發現一個山寨版的三星博物館,我們就下車去看看,結果發現跟我在電視上面看到的都不一樣,還看到了在賣蔥 XD


旁邊只有一家店開著,肚子也有點餓了,所以簡單買個蔥餡餅裹腹,結果發現還不錯吃呢!不過有點薄 @@


後來走了走,我們到了這家我前年來過的「味珍香卜肉店」,不過我們沒買卜肉,因為很大一盒會吃不完,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他門口那家蔥油餅,因為我們有在那邊等,所以要加五塊錢(看不懂的要問,看的懂的不要罵我)


咬開滿滿的蔥阿!超好吃!


後來因為時間還早,呆瓜想去宜蘭市的mall去逛逛,這就是新月廣場


不過我真的太累了,我們隨便在新月廣場找了一家火鍋店,吃吃當晚餐,後來就回車上去休息睡覺,等高速公路車潮過了再上路摟!



回到台北已經十一點多了!呼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