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[攝影]我的外甥女們!

這次回家,去看了剛生完第三胎的姊姊,順便也拿了單眼去拍拍我那一推小外甥女們!

首先,是先讓我媽媽帶的老二


阿公餵早餐(我老爸好像沒餵過我@@)


阿公帶出門摟!


阿姨的漂亮眼鏡




抱著一起看電腦看個十幾二十分鐘都不會吵!超乖的!


便便的時候會捏鼻子喊臭臭


原來小朋友戴浴帽有這麼可愛 XD


小孩子真純真






然後接下來是老大


很可愛!


偷看電視


為了要玩手機,所以被交換好好的照相...


拿果凍給大九揪吃


不知道蹲在桌下幹嘛


這是從我姐相機翻拍的,小小年紀居然自拍這麼準 Orz.


最後就是剛滿一週的小北鼻摟!


想到這裡,明年的紅包又要多一包了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