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[遊記]宜蘭之旅-礁溪長榮鳳凰酒店(房間篇)

離開五峰旗,我們直接往今天的住宿地點前進,為什麼要這麼早入房呢?因為今天的飯店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高級的飯店,我幹嘛還花時間在外面逛阿=.=!,一下山就很容易的看到要住的地方

長榮鳳凰酒店(礁溪)


跟著導引進入了停車場,一般客要用停車場的話一小時50元,不過住戶可以免費使用(廢話XD)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的,所以停車場還維持得相當整潔,不過停車場只蓋一層然後用機械式車位,實在不是很討喜。


當然有電梯直接前往一樓,一進到這邊,馬上就有很涼的冷氣,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,後來看一下,在牆角有個芳香劑(插電會噴出的那種),然後電梯旁也有個大電視做飯店簡介。


到了一樓,馬上就有人詢問是否要幫忙拿行李,不過我覺得我行李還好而且可以拖行,所以我都說不用了,也馬上有人帶我們去做check in(記得幫我們check in的小姐挺正的,不過,沒圖....)


拿到房卡,說是1034房,心中想的:不是景觀房嗎?怎麼在一樓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10樓的意思 XD ,真是樁腳俗。

搭電梯到了十樓,等候電梯的地方就如此有氣勢


很快的看到了指示牌,我們剛好就是1034


轉個彎看看走道...


結果轉個彎就到了


一開房門,果然有讓我shock的感覺



呆瓜急忙的去觀察我們的景觀房外的景觀如何 XD


飯店都會有的插卡取電槽


從房間看往門,左邊都是櫃子,右邊則是浴室


第一件事情,就是打開每個櫃子看看有什麼 XD,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保險櫃、室內拖鞋、泡湯袋(結果後來忘記用XD),鞋拔、鞋刷等等


橫吊的衣櫃(這樣好像挺省空間)


進入浴室摟


馬桶,旁邊還有緊急電話


乾濕分離的淋浴間


打開淋浴間


這個是泡湯用的溫度感測器,把他丟到水裡他會浮在水面上,背部有螢幕顯示現在溫度,如果溫度超過一定值,他就會開始鬼叫鬼叫,是個有趣的安全裝置,而且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拿來玩。


這個東西就厲害了,因為後來去樓下商店街逛,原來這一套備品要賣到380,沒用過這麼高級的備品XD


呆瓜說在入住前一週,他們就有打電話來確認入住身份,跟他們說了是一男一女,他們備品也幫我們準備了一男一女的份量,一個大飯店來說,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。


哈,從浴池裡面就可以直接看到房間跟外面呢!


另外一個角度



因為可以看到外面,所以也準備了電動窗簾這東西,另外泡湯雖然沒有電視可看(也可以直接看房間的拉),確有音樂可以聽,不過頻道按鈕是假的,他只有一種音樂而已,這點感覺是可以改進的地方。


42吋電視旁邊的沖泡飲品,還有兩瓶水是讓你煮開水用的,茶杯茶壺都很有質感,所附的茶葉咖啡都是相當高級的種類,另外還擺了宜蘭當地的名產-金桔蜜餞


打開電視下的抽屜,酒杯、咖啡杯、普通玻璃杯都有,Room service是可以開酒來喝的,不過很貴XD


冰箱裡面的飲料也都是自由取用的


我很渴就先開了一瓶7-up


這個東西最有趣,因為一般市面上買不到


另外還有一些雜誌等等之類的可以看(我什麼都沒看)


很高級的室外拖鞋,好穿!比我自己買的海灘拖鞋還好穿,所以我就把他帶回來了Orz..真的超棒的!


另外床上也幫你放好了和式的浴袍,同樣是一男一女(上面有標示,這個東西不要帶走阿!要的話樓下有賣XD)


窗邊的小和式上面還準備了水果,有一個梨子、蘋果跟奇異果(他幫我削好我會更開心)


另外一個角度看小和式



和式床邊也擺了蘭花,是真的蘭花喔,不是塑膠花


從窗外除了可以看到近山(真的很近XD),其他的景觀就是位在五樓的游泳池了(代表外面的人也看的到我們Orz...)



最後趁呆瓜在卸妝的時候,我沿著走道去飯店的後面,想說看看那邊的風景如何,覺得另外一面好像比較好耶,可以看比較遠,可以看到平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