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[遊記]宜蘭之旅-礁溪長榮鳳凰酒店(早晨篇)

結束了前一天晚上的游泳+泡湯行程,加上很棒的大床,晚上睡的很好,隔天一早特地起床來去吃早餐,這個早餐單點可是要價400元呢!

一開始一定要先來看一下沙拉吧的阿!不過這到處都有,所以我沒吃 XD


這是叫做馬蹄條的東西,記得是甜甜的,不過我沒夾...


因為旁邊有滿滿很整齊的薯餅!我夾了兩個,後來覺得我應該夾一個就好,因為東西太多了 Q_Q


我也夾了一個的蘿蔔糕


第一次看到一整盤的培根...


連這種熱狗都有耶!不過如果是德國香腸應該更好,這種的太軟,不脆 XD


這是咖哩炒飯,我有夾,還不錯,肚子餓吃整碗的應該很爽M,不過為了留肚子,我還是只吃一點點


每個桌上還是都會有新鮮的蘭花唷!旁邊有個A33的小牌子,那是點現做蛋用的


這是我點的現做蛋捲,好吃!


吃飯空檔拍一下房卡...



還有好多吃的都沒拍,壽司拉、水果、一堆麵包、稀飯等等,總之什麼鬼都有,這樣的早餐菜色拿來開晚餐我也會去吃 XD

由於房間裡面的小紙條有寫說有用餐的高峰期,所以我們特地早起去用餐,果然剛去的時候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,等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好多人來,夾個東西都要排隊XD

吃完回到房間,其實也該收拾東西了,一邊收拾東西看看外面的游泳池,還有人在游泳耶!


昨天是下午的光線,換換早上的光線再拍一次和式


再拍一次高級的沐浴備品,有光線透過感覺更亮了


裝模作樣的日式照



趁著早上我們把很特別的飲料給喝了!果然蠻不錯的!很好喝!


這是荔枝口味


排排站


白天窗外的景色


最後東西收了收,退房的時候我們順便給了意見調查表,所以他們就贈送了一個小禮物!


回去打開看發現只是便條紙 =.=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