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[遊記]宜蘭之旅-頭城阿宗芋冰城

出發的時間其實已經比預期晚了半個多小時,然後一出門就又被塞在板橋的中山路上面,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心中其實越來越不安,因為我很討厭行程被打亂的感覺,所以我決定下次要做一個毫無目的之旅,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。

不過一離開了塞車的道路,就突然豁然開朗,但是一上高速公路,還是讓我塞車塞到木柵左右,台北要開車上班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啊!

接下來的路途都是一路順暢,所以雖然塞車加上出發晚了,我們居然比預計的時間早到宜蘭礁溪,所以直接第一站-前往頭城火車站旁邊的一個阿伯蔥油餅。

靠著Desire上面的導航王,我們很簡單的就找到了頭城火車站,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到的太早,阿伯還沒有出來賣 =.=,所以我們只好往下一站-阿宗芋冰城。

阿宗芋冰城就位在省道旁,離頭城火車站相當的近,招牌又很明顯,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


由於我們來的時間早,所以沒什麼人呢!讚,直接把車停門口就進去摟


一個大大的店還沒有人呢


我們一開始點餐的時候,她們還沒有空理我們,因為看起來她們正在準備宅配的東西,看起來真棒!我們點完之後才慢慢有一兩位來點餐(旁邊的塑膠箱應該就是宅配用的)


人少才有辦法讓我悠閒的拍照阿,這應該是老老闆以前賣冰用的腳踏車吧


因為這一路上我們要吃很多東西,所以一般小點心我們都只點一份而已,一份三球35元,芋頭真的是招牌,愛吃芋頭的真的要試試看!


店裡的海報


她在走廊上很貼心的準備了水龍頭要上客戶可以洗洗溼溼黏黏的手


雖然是老店,不過裝潢還是很用心的在處理


這個東西雖然沒什麼設計感,不過,這真的超實用,很聰明的想法,可以讓客戶不浪費空間的丟垃圾


湯匙可以放在中間,碗可以放在水管裡面,超讚的啦!


吃完了冰,決定按照計畫往試營運中的-蘭陽博物館前進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