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[遊記]宜蘭之旅-頭城金車伯朗外澳海景咖啡館,飛行基地

十一點退了房,我們臨時改變行程(原本要去吃湯包跟肉羹的,不過早上吃太飽了=.=),我們決定往外澳出發!


車行沒有多久(經過蘭陽博物館還塞車!還好我前一天來過了),就可以看到龜山島,一路上就一直看這一隻龜


經過蘭陽博物館沒多久,就看到了這一個金車的外澳休息站兼咖啡館


其實因為這邊海邊可以進行水上活動,所以這邊也提供免費的沖腳服務,如果要洗澡的話,就要另外付費摟!然後樓上還是伯朗咖啡館,中午到的時候真的是人山人海!假日這邊真的賺翻了

地址如下:


從海岸看外觀


室外區也有提供旅遊地圖,有個人正在跟外國人介紹怎麼走


看出去海灘上,人並不多(因為正中午...XD)


突然間,看到有人在玩飛行傘!


這個東西引起阿呆的好奇心,所以在車上呆瓜就用他的Desire搜尋了一下飛行的位置,才發現我們白走很多路,他的入口就在剛剛的大黃色伯朗咖啡館(好像叫什麼頭城海景店)對面的小路,同一條路上去還有伯朗咖啡的城堡店,我們一路往上爬,車子沒力的真的不要上去,坡度挺斜的,跟上次去司馬庫斯有的比,最後我們看到一個平台跟招牌...


因為我是遊客,我又想找飛行基地,所以我還是直接把車開進去了,雖然一直很怕被趕出來,我們還是往裡面開到一個小平台停車,然後徒步一分鐘之後就看到這樣的景色





哇!真的可以飛耶!!詢問了一下那邊的工作人員,他說暑假都要預約,假日的話至少要提前兩週,飛一次的費用是900元含保險,以後有機會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非飛看喔!

----
2010.10.10補充:

發現最近很多人看這一篇,雖然我不知道是來看金車還是看飛行基地的,我在這邊補充一下飛行基地的聯絡方式好了,那天去他們有給我一張名片:

名片正面資訊:

宜蘭縣飛行運動推展協會 蘭陽飛行俱樂部
人生與生俱來的夢想~飛~ 加入我們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吧!
本俱樂部備有:飛行教學、活動造勢、傘面廣告、空中攝影、飛行裝備、交換買賣
雙人傘體驗飛行~預約中~
預約熱線:0935-181-191 教練:東東
會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一段223號


名片背面則是教練的一些其他資訊,這邊是寫說是葛瑪蘭救難協會的大隊長
有需要的可以留言我再將資料給您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