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[吉他譜]鄭中基-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鄭中基
詞:古倩敏
曲:古倩敏


     C       Am
別裝作仍然溫柔別裝做一切平靜如舊
   F           G
我們曾捱過了多少年頭 瞭解你不會不算足夠
     C        Am
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明白
   F           Dm7    G
感覺漸漸缺少的一點點 告訴我你都已經在改變

     C            Am
*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別假裝你還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
     F       C        F       G
還介意我的眼淚 還介意我的憔悴 還騙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個誤會
    C            Am
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憧憬
     F        C       F   G    C
讓我盡情的流淚 淚乾了不再後悔 讓我知道愛上你是最失敗的誤會
    C           Am
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
  F      F    F     G
是你背叛了我  背叛了我 背叛了我的感情


-----------

原曲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