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[遊記]宜蘭之旅-冬山梅花湖

吃完正常湯包,時間大概也四點半了,本來想直接前往民宿休息,不過原本規劃的一個景點-梅花湖,怕隔天早上沒時間來,而且今天除了吃之外沒有走路的活動,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位在冬山的梅花湖,這邊離民宿也不會太遠(從地圖上看)。

忘記開了多久,反正靠著導航王很順利的就找到了這邊,一到剛好是整點所以就看到水舞的表演


除了水舞,水面上有很多鴨子(統稱XD),遊客可以自由餵食


划水划水...


這隻很漂亮的聽說就叫做鴛鴦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
在那邊除了看到一個拿C家大砲在打鳥的人以外,也有人帶飼料讓這些鴨子爬上岸來


一邊看鴨子吃東西,湖對岸山上的廟會放起了煙火(白天耶 看不太見拉)


當這一隻叫做「喔罵罵」的黑狗出現,鴨子全部躲回水裡...


不要一直罵我嚇走鴨子碼,我只是想跟他們玩..


而且我也想吃點東西...


看了看,我也不知道誰才是「喔罵罵」的主人,反正很多人都叫他幹嘛幹嘛的,最後,有人跟他玩起你丟我撿的戲碼..


「喔罵罵」在岸上躊躇超久,一直不想下去撿球...


最後還是用力一蹬跳下水


哈哈~我撿到了!


不過後來球又被丟下去,就一直重複著你丟我撿的戲碼....

最後要離開之前,我們打算去喝點東西,不過這條大街店家都差不多關門了...


唯一看到這一家生意特別好,所以我們買了青草茶來喝,後來回來看照片,我才發現他有名的應該是花生糖冰淇淋...=.=


最後帶著兩瓶青草茶,準備前往我們這一天夜宿的地方-蘭陽四季會館

PS:其實這附近有腳踏車的租借,因為時間已經晚了,所以我們就沒有租車了,這邊有環湖公路可以騎腳踏車的(汽車是不能通型的),而且旁邊有綠蔭,應該是一個可以很舒服騎車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