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[開箱文]Samya TL-430智慧型充電器

買了充電電池,當然還是要幫家裡買一個充電器摟!可是家裡簡單使用,我實在不想買SANYO的,畢竟一個相機才不到兩千元,我電池跟充電器就拿快一千來花,真的有點蠢,所以決定找雜牌的。



但是雜牌的,還是讓人心驚驚,不過後來看到一起買的eveloop低自放電池的頁面下有廣告,普通的充電器只要200元,快充也只要290,而且重點是,他是台灣廠商,而且PChome購物也有賣,看來他還算是個可以的牌子



可是當我要下標買290的快充的時候,發現居然停產了!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,買慢充的摟!只能叫我弟前一天晚上務必要先充電 XD



下標前,還是有點擔心這個牌子到底OK不OK,所以也大至google了一下,發現他有一款產品很受歡迎,M800L,這個東西可以一次充八個電池!而且也有國際電壓的support,還附上車充,真的太厲害了!需要一次充很多電池的人最需要這種產品,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看看人家的開箱文。



我買的是這個,品牌叫做「Samya」,其實,看起來跟「Sanyo」很像阿!看來也有點山寨的意味,他寫著智慧型充電器,我還真不知道哪裡智慧了 XD





不過,Made in Taiwan,這丟洗愛呆完拉!





Samya叫做祥業科技耶 XD





這邊有充電時間的預估表,搭配上eveloop低自放電池,看來應該要8小時才可以充好!真久!這需要有耐心的事情就交給我老弟拉!





打開一看,ㄟ!好熟悉的感覺...





背面的Made in Taiwan寫的大大的,還有,說實在我覺得輸出電壓好小喔...USB一秒都可以500ma了,這個才230ma...





拿出我的SANYO快充比一比,長的真像!不過Sanyo只有一個LED,Samya有兩個耶!





至於背面的設計,也是一模一樣....





使用心得的話,應該沒什麼心得拉,因為我預計在我拿回家之前,我這兩個電池應該不會沒電,所以也沒有需要充電的時候 XD,只能聽之後我弟有什麼反應摟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我也帶了一款這個回家!真的很便宜...200塊!
mit就是安心......


重點是要充好久喔= = 唯一缺點
更重點的是...
他寫著智慧型充電器,我還真不知道哪裡智慧了 XD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要說智慧的話,我想就是會自動斷電吧 XD 這麼便宜也就別要求太多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發現 我三洋的電池,充了10小時還不變綠燈耶...
感覺買到瑕疵的=.=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你三洋的電池是多少ma的?如果是很大的..你超過十小時也是有可能的,因為這款充電真的很慢!我上面文章「充電時間的預估表」的部分有寫到說,2100ma的就要十小時了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看完說明書才發現他寫著!

【充電時可依電池容量,對照充電表,適時間取下電池,不需要待紅色只是燈號熄滅。】

原來他永遠都是紅燈...

匿名 提到...

你使用這一個,也一樣都是紅燈嗎!?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不確定耶,因為我帶回老家給家裡的弟弟用,看他用的很正常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