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05-威尼斯人酒店-冰fun世界

到了一樓之後,很快的就看到冰fun世界的指示牌了,應該很近了吧!不然這飯店超大的,光走飯店就會走死人


走著走著,剛好經過ZAIA太陽劇團的門口,我們事先有買A區的票了,所以趁機順便去換一換吧!


還是一直看到往冰fun世界的指示,好遠...


好大的走道!


連旁邊的指示牌都很大,看看那個電話跟廁所的牌子 XD


繼續走阿繼續走,走不完的大走道,我們要上電扶梯摟


換到了四張門票摟 :D


什麼鬼,換到門票之後還要走這麼遠...


終於到了Orz..


這邊入口只是布景,不會冷拉 XD


進來摟!剛開始還好不會很冷


這邊就開始冷了 Q_Q,大衣是可以免費借的(鞋子好像也可以租,要錢的樣子),另外我聽從前人的建議,戴了口罩去,整個好用阿,至於手套我覺得還好,不過比較怕冷的人還是戴個手套吧!另外我看到一些歪國人穿著脫鞋短褲就進來了,我都幫他覺得冷...


很冰的澳門地標-大三巴


裡面到處有溫度計,不過這張不清楚,印象中大概是-15度左右,之前很擔心單眼會出問題,結果還好拉 XD


北京天壇


白馬與三藏,另外還有很多照片,想看到就到相簿裡找找摟


大陸一定要的貓熊


有個冰橋,不過我沒上去(是可以上去走的,有鋪地毯,不會滑倒)


自由女神像(不知道中國那邊對於自由女神像的觀感如何?)


羅馬競技場


巴黎鐵塔


泰國泰姬陵(印象中拉)


閃亮亮的旋轉木馬!


只有顏色會轉拉,座位不會轉 XD


Tina上去開了一下車就下來了,他說屁股很冷 XD


很cute的企鵝



雄偉的大象


旁邊還有溜滑梯喔!免費乘坐


最後還有一個冰酒吧



冰酒吧的座位區


離開這邊摟!好冷好冷!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
Booking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