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07-官也街-小飛象葡國餐廳

距離吃晚餐的時間快要到了,所以我們加緊腳步前往官也街,沒走多久就讓我們看到一個地圖了,澳門果然是個觀光的地方


往前走一點點就到官也街拉,距離剛剛那個教堂不用五分鐘吧


非假日,所以人不多


這是網路上看過的店,我在這邊買了朱古力雪糕(好甜不怎麼好吃)還有一個楊桃甘露(印象中拉),不過這個甘露有點像西米露,而且有榴蓮的味道,又很濃稠,總之是個我不喜歡的飲料 XD


觀光客,可以看到晃記餅家(本來要買肉切酥,可是他寫本日售完,哭哭!)還有鉅記餅店,另外咀香園要走到底的大馬路上才有摟!


最重要的,我們還是要找我們已經請威尼斯人幫我們定好的「小飛象葡國餐廳」,澳門曾經是葡萄牙的殖民地,來吃吃葡國菜吧!走沒多久就在左邊的一條巷子看到這個景象


走近一看,奇怪,跟印象中網路看到的小飛象不太一樣阿...心中暗暗害怕


沒錯阿,這邊是官也街


走到另外一個角度,阿!真的是小飛象拉 XD,原來大家習慣拍的是在大馬路上,不過這邊沒有門,要往巷子裡面走才會看到正門


一到裡面看來餐廳還沒滿,服務生詢問我們有沒有定位,我們告知之後很快的帶我們到最裡面的位置,看菜單摟!


原本一直以為這邊只是個簡單的小吃店,結果居然是個算高檔的料理,一個炒飯折台幣都要兩百多塊,那麼號稱高級的九如坊,是要高級到什麼程度阿 Q_Q


木糠布甸一個要20塊錢阿!真貴,不過當天真的吃太飽了,不然應該要點一個來品嚐一下的,真後悔阿!


這邊也賣蛋塔,跟安德魯餅店的價錢一樣,不過我還是情忠安德魯,所以先掰掰拉


簡單的桌上擺設,澳門的服務還是沒有台灣細心,東西都放了可是位置不太對,難怪人家說台灣的軟實力很強


看了很久,最後決定要點合菜套餐,四人份大概五百多塊錢MOP,約兩千多塊台幣,首先,就是我不喜歡的法國麵包,好硬喔,來澳門看到好多法國麵包,我實在無法喜歡這又硬又乾的口感 Q_Q


新西蘭的奶油,可以抹到麵包上的


第一個蕃茄羅宋湯,這個超好喝超香的,而且清淡的口味還不錯


點飲料的時候,因為我不想喝酒,所以我選擇了飲料,服務生說了一個我一直聽不懂的汽水,我說反正就喝喝看吧!點了之後發現很像台灣的冰淇淋汽水,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,不過我覺得飲料小杯了點


烤魚,一人一尾剛剛好


份量很多的炒飯,米是長米,口味也OK


蝦子,因為我怕痛風發作,所以我沒有吃,而且根據Tina他們說法,吃起來很脆,應該是加了什麼東西,後來大家都沒吃了 XD


這超好吃的馬休魚球,感覺用魚肉、馬鈴薯跟麵粉一起炸,超好吃的!


嫩煎牛小排,這個也超好吃,吃不太到牛腥味


另外這個特殊的菜,有蕃茄跟四分之一棵的白菜,沒錯,是四分之一,因為沒有切,不過,味道還不錯特別是真的!


杯盤狼藉的一桌菜,這麼多人給我們這麼小的桌子 囧rz...


最後還附上了飯後水果-很不好吃的西瓜,沒味道的西瓜,沒口感的西瓜,我當下才知道,台灣的西瓜真的超好吃的阿!!


因為我們來的早,所以要走的時候,整間滿滿的人阿!


接著,準備衝回去看太陽劇團摟!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
Booking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