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10-開蓬巴士之澳門半島初體驗

吃完早餐,開始今天的行程吧!預定是走到西翼大廳,搭酒店接駁車前往港澳碼頭去搭開蓬巴士,結果可能是看到舊的資料,現在的接駁車要九點半才有開車,所以我們就直接改搭計程車過去摟!

所謂開蓬巴士,就是沒有屋頂的巴士拉!好處是可以飽覽城市風光,壞處就是大太陽曬到死或是下雨天還要撐傘,我們只準備拿他當接駁車使用,準備坐到媽閣廟就下車步行

澳門的計程車幾乎都黑色的,而且他看到你要上車,他可以從駕駛座幫你開門,這設計不錯!台灣其實可以學學!

澳門的計程車是右駕的,所以有時候一邊看路會覺得他怎麼逆向,後來才想起這是習慣台灣的路了 XD


看來,這是駕訓班的車,因為他寫得很清楚他在學車!


上了澳門友誼大橋,我其實不太清楚為啥一個橋還要趴坡爬成這樣 XD


這橋很長,計程車到那邊好像三四十塊錢吧!忘記了 XD,進去之後,我們就直接近了碼頭大廳


看了手上的開蓬巴士的票,我們要在這邊集合?後來問了之後,要到一個中國旅行社(印象拉)的櫃臺報到,他會幫我們蓋章,然後時間到了再到旅遊詢問處集合就可以了


上面有蓋日期,兩天內可以無限次使用,不過我覺得班次太少不是很方便 XD


大概還有十分多鐘,所以我們就先到處逛逛摟,換錢的地方叫做兩替店


這邊有黃包車耶!只是不知道可以拉去哪裡,還有價錢不知道怎麼算



時間到了,上車摟,結果只有我們四個,一開始他們還問我說怎麼這麼早,我說因為想搭第一班車多逛逛,看來我真的是很認真的觀光客阿!


整個都空的阿!簡直是專車,不過一開始的隨車導遊一開始很熱心,後來一直推銷我們買旅遊塔的門票,有點煩人...


海立方,不過一樣是賭場


這應該是漁人碼頭,不過我們沒有進去這邊看


很大很大很大的金沙娛樂場,一直讓我很想換更廣的鏡頭的地點


這應該是航空科學館,有空可以安排來這邊逛逛,不過我不知道裡面有什麼...


可以看到大樓群了!


觀音蓮花苑,當地居民通稱為觀音像,是中葡友好紀念物系列的最後一件作品,位於澳門新口岸孫逸仙大馬路對開的人工島上


很特別的美高梅酒店,沒有時間來參觀真的很失望...


大鳳梨之新葡京酒店


澳門地標-旅遊塔


好高好高!


這家藥房有趣了,創見大藥房耶!


過了這邊我們就到媽閣廟摟!下車拍照去!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
Booking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