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[開箱文]Benq C1480超便宜相機

2011.09.06
更新最新的試拍照片摟,請點這裡

================
前些日子,突然覺得應該幫家裡買一台簡單的相機,因為老媽現在有時候會跟他運動的朋友們一起出門去旅遊,小弟也會自己趴趴走,然後外甥女也會到家裡讓爸媽帶,所以一直有一個買一台相機的想法,剛好最近老弟要我幫家裡的相機買電池(Canon A70...一次要四個3號電池,重的要死,還是幾乎在一般中低階市場絕跡的CF卡),所以趕快就把這台相機買下來摟!

為什麼當初選擇這一台呢?因為家裡要用,他們對於細節都不會太要求,所以只要便宜,簡單,輕便,我想,這對他們就是最好用的相機了!(你真的要拿去夜拍我也沒辦法阿!)

電池充電器都已經寄到了,我等待的Benq C1480終於也到了!

一年保固,我有上Benq網站登記序號喔!


基本規格:1400萬像素(這麼高要死喔,家裡用的三百萬就夠了...),5倍光學變焦,2.7吋 LCD,超級防手震(是有多超級?),最大ISO6400(根本不能看),33種拍攝模式(這就很有趣了,除了一般的笑容捕捉,還有眨眼提醒)


製造日期是今天五月耶,看來這台很熱賣,還挺新的


簡單的配備,黑色那一條線是傳輸線,其他的,我想大家都看的懂吧!(多送一個皮套會更好..)


來看看吧!主打5倍光學變焦、LOMO模式、HDR2跟一些聰明模式


正眼看看,這台不含電池記憶卡才110g,超輕的!


後面的按鈕,跟一般相機大同小異


測邊可以綁手帶,拍照前先把手腕帶套在手上,是好習慣喔!不然相機這麼小怎麼飛出去的都不知道


上面從右至左分別是:快門、電源、超級防手振以及很多洞的喇叭孔


翻到底部,左至右是角架孔、mini USB孔(不能蓋也太糟了一點)以及電池記憶卡槽


很一般的設計,讓記憶卡躺在電池旁邊


至於拍出來的效果,因為最近白天都遇到陰天或下雨,有機會再多拍個幾張來讓大家看看這麼便宜(2000塊)有找的相機,拍出來是怎樣的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