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[開箱文]Benq C1480試拍照

上個禮拜買了一台玩具相機Benq C1480打算帶回家給老媽玩,因為中秋節才會拿回去,所以這幾天就隨身帶著出門,試試看一台不用兩千元的相機,效果如何摟!以下全部都使用Auto模式(因為我應該也只會讓我老媽用最簡單的auto,太難的他應該記不起來)

首先,只要是室外白天,基本上都很夠用了!(這不是基本的嗎?XD)

小花





拉到最遠,淺景的效果還是沒有很明顯 XD


夠清楚了...



這是雨天白天,也還OK



接下來換成室內篇

室內不開閃燈,果然是不能看的高ISO


開了就清楚多拉!


閃燈


不閃


白天餐廳室內,白平衡相當的不準 XD



白天拉到5x光學位置,整個純淨度就掉好多!其實我要拍鳥 XD,仔細看還看的到...



台北火車站地下月台


捷運



至於很黑的路上,那就不能看了





以上,給想買這一台的朋友考慮考慮!以相機來講,他是不及格的,可是以一個不到兩千元的數位相機來說,我覺得他表現算稱職了 XD

要看更多照片可以直接到這邊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ERIC..這台夜景表現很差嗎,因為看有hdrII感覺有吸引到我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@@樓上哪位阿,另外,這夜拍真的不怎樣 XD,不過這個價格配上這樣的表現算是正常的了 Orz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