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09-巴西扒房自助早餐(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)

第一天晚上回到房間後,稍微休息順便在確認一次隔天的行程,看到了外面的景色,我想,這就是澳門的特色吧!


通常我到外地的第一天都會睡的不好,這次也不例外,六點多我就醒了,所以又一個人跑來坐在窗邊拍照,看來跟晚上的風景感覺差別挺大的!


因為這次我們有定飯店早餐,有兩間餐廳可以選,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天去一家餐廳,第一天叫做「巴西扒房」,可是我完全忘記要先找這家在哪裡,還好Tina爸有大概看過地圖,所以我們就到三樓的大運河廣場拉,不過一大早威尼斯人裡面真的沒什麼人 XD


這樣的寧靜我想只有住在這邊又早起的人可以看到吧!



用餐區沒人耶!連準備的店家都沒幾間


後來走來走去問來問去,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的早餐餐廳,一進去看到好多照片,原來他的一樓是酒吧


來這個餐廳吃早餐的真的不多


這是我們的四人座位


這張照片自己還蠻喜歡的


這邊一樣吃Buffet,有好多好多麵包,很多外國人不吃麵包會受不了吧!


水果、沙拉,還有一些墨西哥(巴西?)式調味的東西,我本來裝了一點想試試看的,結果吃了一口就受不了了,早餐吃這個太刺激了拉 XD


很神奇的,還有稀飯!還是有照顧到華人


還有烤肉、歐姆蛋之類的,不過要講英文跟廚師點,所以這交給Tina和Tina媽了 XD


牛奶跟果汁


我來澳門一早就吃這麼飽,那我之後怎麼辦啊!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
Booking.com




2 則留言:

miola 提到...

早餐的費用大概多少呢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當初我們請旅行社一起報價,應該跟一般大飯店早餐Buffet的價位差不多吧!折台幣我猜大概五六百吧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