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25-天后古廟,安德魯蛋塔

離開譚公廟前地,我們打算走另外一條路回去,就是旁邊有大樹的路


這些樹都很大,叫做假菩提樹,剛剛google了一下:「心葉榕(假菩提樹)和菩提樹長得蠻像的,雖然網頁上都說「那條長長尾巴」是菩提樹才有的特徵」


路環這邊地上很多蓋子(不知道是什麼蓋子),上面都會寫字,而且不見得一樣,不知道這些代表什麼


這就是前面那一篇說的代售的大別墅拉


走著走著,差路往上走,可以看到天后古廟,比譚公廟大多了,不過好熱,我躲在太陽下休息沒有靠進去拍(下次要努力點阿!出門不要怕辛苦阿XD)


繼續往路環市區走,看到這一間很有趣的房子,住在裡面應該很涼爽吧


小小的路環,也有醫生,旁邊有一個牌子,寫著營業時間,有點忘記內容到底是什麼,只記得有一句話是說:「因為醫生年紀大身體不好,請多見諒」,看來真的是老醫生了 XD


總是有很可愛的地名


快到摟!走出這個小巷,我們就回到恩尼斯總統前地摟!安德魯餅店就在旁邊


當當!沒錯,這小小的老店就是安德魯餅店


蛋塔一個8元MOP,買一盒有便宜,最後我買了三盒,一盒現場大家吃,兩盒帶回台灣分同試吃(蛋塔可以搭飛機嗎?至今仍是一個迷...不過,我帶回來了XD)


原本是搭計程車來的,可是這邊偏僻成這樣,還真沒有什麼計程車過來,所以我就又回去問了老闆說要怎麼搭車回去,老闆很熱心的問我說要去哪裡,我說威尼斯人酒店,他說幾乎每一班公車都會到附近,叫我直接問公車司機就好,我們運氣也很好,沒多久就看到有公車來了,司機跟我們說有一個站走路大概十分鐘,但是也可以載我們去有接駁車的另外一個站,真棒!

公車我們上去的時候沒有人,一個人5 MOP,我就丟了一張20元紙鈔四個人打發,這好像是新的客運公司,車子超新冷氣超冷,超棒!


開著開著看到有人背著背包在路邊跑步,原來他是在跑公車 XD


就是這個站,不過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,我們在這邊下車,馬上就搭上威尼斯人的接駁車,終於可以回去熟悉的威尼斯人摟!


這是熱騰騰的安德魯蛋塔喔!


回到飯店就把他打開來拉,太開心了結果吃一半了才拍


泡上兩杯飯店的茶包,好棒的茶點!超好吃!!


最後補上幾張照片吧,這是我們的房卡,有這次冰fun世界的廣告


有滿滿的食物,可是都要錢...


準備離開位於24樓的房間,要去大廳check out摟!
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Booking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