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23-威尼斯人酒店-威丰味餐廳

第三天早上起來,起不太來,因為前一天真的太累了,我真該先把已經買了的黃道益活絡油拿來推一推再睡覺的...

再看一下外面的景色吧,這次旅程的最後一次望遠了,反正到了澳門也不會想看電視,就多看看窗外吧!


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(出發前google還跟我說會有雷雨,結果這三天連雲都沒看到幾片)


一早路人的人不多


這是澳門很常用到的20元紙鈔,差不多跟我們這邊一百元一樣容易用到吧


準備出發吃早餐摟!這時注意到其實可以在酒店內辦理登機服務(不過後來我們去辦的時候,才發現因為我們買的是團體自由行,所以只能去機場辦,哭哭)


今天比較晚起床(也才晚半小時),準備前往另外一家餐廳吃早餐摟!


經過了ZAIA的入口,一切好像是剛發生的事情,怎麼又到了最後一天


這是今天的早餐餐廳-威丰味(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咸豐味,所以我以為是中國菜XD)


其實裡面是個綜合餐廳,各國料理都有,大部分的遊客都是在這邊吃早餐,去「巴西扒房」算是少數


奄列 = OMELETTE = 歐姆蛋,不過這次我都沒去點,因為要講英文我就害怕了,下次應該提起勇氣的 XD,不過Tina都有點,所以吃他的就好 Orz


一樣會有的麵包區


比巴西扒房多了好多種的飲料區


當然另外還有很多東西,只是那邊人真的很多,我不好意思一直拍一直拍,而且,前一天的疲勞還在,實在是懶得動

這是我拿回來的薯餅,恩,不好吃,台灣吃過的都比他好吃 Q_Q,不過歐姆蛋就不錯 :D


這次跳快一點(因為懶得動懶得拍),直接到水果,這次的西瓜比起第一天在小飛象吃的好吃多了,可是跟台灣西瓜比起來,還是差一大節,另外他的哈密瓜,超甜超好吃!!而且口感偏脆,不知道是不是新疆過來的 XD


很大的餐廳,很多的位置


餐廳上面有一隻老鷹頭


喔對了,餐廳就在ZAIA入口的對面而已 XD


吃飽了拍一下吧,他這邊寫著六國料理


吃完早餐,準備去路環一帶晃晃摟!

這邊也有Starbucks,不過不知道價位怎樣,反正我不愛喝咖啡


這邊的走道,人還不多...


後來在西側這邊等大家上廁所,結果西翼大廳的人潮開始了,有進來的也有退房的


地上的廣告,我只能說,他雖然免稅,可是比外面要稅還貴 XD


這邊有一個飯店的紀念品販賣處,在等大家上廁所的時候我去看了一下,X的,隨便一個鑰匙圈都快要一百塊錢MOP,我還是算了...


威尼斯人裡面到處都是提款機,基本上我們也可以掛國提款,Tina爸出國都習慣用這種方式,數量精準的話,其實比在台灣換錢方便許多,而且只收固定手續費


大家都上完廁所了,踏出西翼大堂,看到對面新開的銀河酒店,被藍色的天空包圍著,感謝老天讓我這次的旅行都有一個好天氣(可以的話,多點雲我也不反對...)


威尼斯人的接駁車路線真的爆多的!不過時間太早的話,都還沒發動 XD


旁邊有計程車排班站,我們準備搭車去路環摟!
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Booking.com




3 則留言:

miola 提到...

如果我要在外澳門提款,在台灣需要先辦甚麼嗎?
你們都是換港幣還是澳幣?哪種方便?!
澳們的公共廁所多嗎?!
不好意思問這麼多,我這月底要去澳門玩,第一次自由行問題多多呢~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提款的話呢,要先去銀行辦理跟他說要國外提款的,可以參考人家寫的:http://mrmo.cc/mouson/329/v-s ,記得去銀行辦理喔!另外公共廁所我倒是沒有很注意,不過很多地方都有酒店,所以一定都有廁所,不然就是博物館一類的也很多,也會有廁所,所以要看到到哪裡吧!我覺得不用太擔心廁所的問題 XD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港幣方便,港幣當澳門幣用,我拿伍佰塊錢港幣去換換了503塊吧...而且澳門幣出了澳門就沒有地方可以用了,甚至回台灣都很難換回新台幣,所以港幣方便 :D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