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27-MCSORLEY's ALE House,澳門國際機場

走著走著,大家真的也累了,我們還有飯店送的迎賓飲料還沒喝呢,所以我們就又走回到太陽劇團的旁邊了


早上的餐廳


終於到達了MCSORLEY's ALE House了!這是一間酒吧,把兌換券給服務生,他會問你要啤酒還是飲料,是個外國人,所以都英文,雖然他講了幾句中國話,可是他講了廣東話阿!最後還是靠英文解決,因為我不想喝啤酒,我怕這麼累的三天加上啤酒的加持,我痛風會飆起來,我還是喝雪碧就好...


三瓶啤酒一個雪碧


我還是有偷喝一點拉,味道還不錯


啤酒品牌


會來這邊的,我猜大部分是來喝迎賓飲料的


喝著喝著,Tina爸喝酒想配點東西,所以他幫我們上了餐巾紙


當當!這一盤超棒的拉!墨西哥口味的,下面不是一般的多力多茲,看起來是他們自己炸的玉米餅(等很久是真的),四個人沒多久就把他吃玩了,當然不快也不行,因為我們原則上需要兩個小時之前到機場阿!七點的飛機,現在都四點半拉!


吃完後領完行李拉著行李趕飛機了,因為我們搞錯了,往機場的接駁車在東翼大廳,往其他各地方的才是西翼大廳,我們還要從西翼把行李拉回東翼,真辛苦...


趕趕趕,趕飛機!


到了酒店大堂之後,就等車來吧,據說最晚15分鐘會有一班,我們就差不多等了10多分鐘,本來想說再沒有車,要直接搭Taxi衝過去的說...


掰掰拉!威尼斯人酒店


好快就到了澳門機場...


我們的gate


準備上行李摟,感覺機場工作也很辛苦的



平日吧,人不多



我的收據跟機票


機場裡的公共電話


機場還有賣上網卡喔,一日份跟一週份都有,可是我覺得頗貴



準備起飛拉!


踏上空橋...


好大的飛機阿,跟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,而且,後面幾乎都沒人坐,後來我還換位置換去窗邊 XD


夜晚的機場


50分鐘的飛行,空姐送餐送很快,這次的麵我覺得不好吃,我覺得去程的排骨飯好吃多了,可是Tina覺得這個炒麵比較好吃 XD


好高阿!


原來大飛機上面還有這個可以看,相當有趣!


這次腳就沒有來的時候舒服了,因為來的時候坐在緊急出口,所以位置超大的


很快的飛機回到桃園機場,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,完美的劃下了據點,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逢摟!
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
Booking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