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[遊記]澳門自由行01-出發了!

九月13日凌晨不到五點,我就提著行李箱準備到公司停車場把車開出來,前往桃園國際機場,天色都還是黑的阿!

明明是九點的飛機,但是以往一直聽說早上去機場很會塞車,所以我還是早點出門好了,凌晨五點整,發動了汽車引擎,直接前往機場去,本來想先買個早餐的,可是看到路上的早餐店似乎也還在準備...

開車開了半小時,想起來應該拍點照片的,因為沒有把車停下來,所以只好一隻手拿著單眼隨便盲拍了一下前方的景色


已經靠近機場了,天空中的魚肚白顯現


看到機場了!我就跟劉姥姥一樣,什麼事情都很新奇


華航


這個時間車子還不算擠


經過機場之後,沒多久就到了這次信用卡公司的合作停車場,我用萬泰的御璽卡一次可以停十天免費喔!而且一年不限次數,因為還要在這個停車場跟Tina家人會合,所以我在附近的7-11買了早餐,在停車場對面吃完之後才進去停車,早上停車的人挺多的,順序就是停車後簽名,開行李箱還會幫你把行李拿下來,停車場人員會把汽車開去停,至於開去哪裡我就不知道了XD


車子被開走啦,這邊可以看到華航


這是取車單


我的行李箱入鏡了,這是表哥送給家裡的,我帶了小的出來,去的時候空空的,回來的時候滿滿的(我只是買了糕餅蛋塔而已XD)


劉姥姥的行為,一直到處亂拍 XD


排隊入境可以看到一些安全的推廣影片


打電話給旅行社的人,給了我們這個東西


因為Tina一家人還沒吃早餐,所以他們就前往摩爾休息室了,因為我沒有卡,所以我就在外面晃晃


這張照片讓我想到航站情緣這部電影


開始亂逛吧!這是育嬰室



傳說中的航廈接駁車


可以看到飛機起飛了耶,可是一點聲音都聽不到,隔音真好 XD


這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要搭的長榮班機,這是我第二次搭飛機,上次只是一個復興航空的小飛機去澎湖...


航空站裡面大家都很忙


晃晃晃,超可愛的郵局信鴿


郵局的展示品


準備登機摟!


護照上終於有東西啦 XD


大家排隊搭飛機接駁車中..


上面有些地方可以讓大家放行李


這汽車是雙頭車,兩邊都有駕駛室喔


這可以看到左上方有另外一頭的駕駛室


結果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子公司的立榮航空,哭哭


我要大飛機阿!!


不過好處是,我的位置在這邊


所以位置特別大,腳可以完全伸直


奇怪,上次去澎湖也要40-50分鐘,原來飛機還有快慢之別,另外,雖然我們起飛延誤了將近半小時吧,不過到的時間卻沒有改變,可能機長飆機吧 XD

航程只有大概一個小時多吧,不過還是有飛機餐


排骨飯!因為我早餐六點就吃了,雖然不是很餓,我還是把它吃完了,飯有一邊好硬,右邊那盒雞肉粉粉的不是很好吃,排骨還OK拉


終於到澳門摟!走下空橋


在澳門的機場入境大廳是不能拍照的,下車的速度快一點,可以早點排隊早點出去,對了,在飛機上空姐會詢問是否需要入境申請單,所以我們在飛機上就先寫好了,入境之後,先通關的Tina就先去幫大家把行李認領回來了


接著就看到可以換錢的地方,我拿了五百塊錢港幣去換,只換到了505 Mop,有跟沒有一樣 Orz...,出了機場,Tina爸去提款機領錢(他出國習慣這樣做),我則去尋找哪裡可以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,後來發現是在出機場走到最右邊外面,有 個很大的招呼站


好多陸客都很愛抽菸,這是去澳門最不喜歡的地方,到處都抽,賭場、餐廳、飯店走道,到處都抽 XD


〈〈 上一篇●●●下一篇 〉〉
[遊記]澳門自由行之旅系列全文




Booking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