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[吉他]吉他與我(三) - Unplugged音樂大賽

彈琴的人,大部分都會希望有個機會可以讓自己表現,而一個社團要營運下去,當然就要靠著許多的活動來拉攏社員的心,要提供社員到社團的動力,所以一年之中,有許多的活動。

而其中最重大的,應該就是Unplugged音樂大賽了,而會寫這系列文章,也是因為最近整理東西時,把以前UNplugged比賽的影片、MP3翻了出來,看看之後,心中很有感觸,所以決定記錄一下這些事情。

為什麼要叫做音樂大賽,而不是一般的歌唱大賽呢?因為我們要的不只是唱歌,還有樂器、以及整體的協調性,這是取名為「音樂大賽」很重要的一個原因。

當我進去大一的時後,那時候Unplugged是第四屆,執行長是forpeace僑生學長(之後會在論述這位學長),當初的比賽雖然是第四屆,不過已經可以看到這場比賽的規模漸漸開始大了起來,越來越多外校的學生前來比賽,而到了第六屆,也是我大三的時後,我覺得這場比賽已經達到了歷屆以來的最高峰,光以決賽的影片看來,大家都有相當的程度,而最令人開心的事情,就是中央吉他社還是拿下了很多的獎項,雖然當時也惹的外面閒言閒語,可是以當初身為工作人員的經歷,真的沒有作假,一切都是評審老師的分數。

這些影片我已經丟上去youtube了,除了給自己做一個回憶紀念,也給曾經參與過的伙伴們一個回憶的地方。

中央大學 第四屆 Unplugged 音樂大賽決賽:link
中央大學 第五屆 Unplugged 音樂大賽決賽:link(尚未上傳)
中央大學 第六屆 Unplugged 音樂大賽初賽:link
中央大學 第六屆 Unplugged 音樂大賽決賽: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