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[胡扯]公司的飲品

在公司的時間很長,所以一定會準備各項的飲品,目前放在公司裡面的有以下幾種:
  1.天仁茗茶綠茶(大陸茶):這是剛到公司的時候買的,可是喝了好久還是喝不完,因為真的是很普通的綠茶。
  2.月下紅(花蓮有機紅茶):這是嬸嬸拿到家裡的,可是家裡沒人喝紅茶,所以我就把他帶來公司,這喝起來口感就比外面什麼有死人的還要好喝了!
  3.水蜜桃養生醋(南投產):這是老爸朋友送的,全部有三四瓶,我爸通通丟給我喝(因為他都喝他自己釀的),因為是純釀造,所以喝起來沒有一般市面上的好喝(也就是比較不加糖拉),喝起來有一些酒的味道,瓶子很有質感,瓶蓋還使用軟木塞呢!
  4.CHICHI家黑糖(台北土城):這是團購買的,我買了冬瓜黑糖和薑母黑糖口味,其實還不錯,冬瓜的喝的到冬瓜粒(可是我不喜歡喝冬瓜茶有冬瓜粒),薑母的也喝的到薑片。
  5.薑母桂圓黑糖(台灣):這跟上面的有點像,不過CHICHI家黑糖的切工比較細,每一塊都差不多大,四四方方的,而這一家形狀就比較亂七八糟,可是它裡面的薑母和桂圓都比較多,而且比較大塊,這是幫阿呆買的。

總之上面一堆東西,我不知道還要喝多久才喝的完......因為有時候我實在只想喝喝白開水......

PS:以上都沒圖,因為在公司拍照實在不好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