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[遊記]內灣+石上湯屋探勘20090220

今天竹北有舉辦旅遊展,沒去過旅遊展的呆呆跟我就一起去當劉姥姥,到了門口發現要門票50元,後來看到隔壁有一個櫃臺,那邊寫著「一元門票兌換處」,可是,我哪來的門票兌換券呢,在那邊徘徊許久,等我準備要去問人的時候,另外一個路人先開口了!於是我得到了「斜對面的全家裡面可以索取」的指令,所以我就三步併兩步走的去拿了兩張門票。

進去裡面之後,發現有太多奇怪的商品,也不知道這些商品有沒有所謂的履約保證,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挑了一個尖石溫泉的聯合住宿卷,這是石上湯屋、錦屏美人湯以及朝日溫泉會館三家的聯合住宿卷,而其中,對於石上湯屋最有興趣(因為印象中它很貴!)


逛完了展覽,想說也沒事做,那麼就去內灣看看吧!開著車順著68號快速道路一路西進,很快的接到了台三線,然後轉進竹120,來過很多次的內灣就在眼前。一路上基本上就看著從內灣出來的車子在塞車,而我選在傍晚四點才要進去,完全是一路暢通!首先到了內灣,就直接殺去最有興趣的石上湯屋,他招牌都寫了可以免費參觀了,那我就不客氣的把車開進去他的停車場,裡面的確停了蠻多台汽車的,進去之後造景是有點讓人師忘的,不過他的露天用餐區的View應該算是一等一了吧!至於房間和湯屋,似乎不太可能可以進去參觀,所以就草草的結束在石上的參觀了。

很普通的造景



露天用餐區的View


回到了內灣,呆呆和我肚子都餓了,決定來去吃個合菜!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之後,我們晃了許久,肚子也餓了,就隨便找了一家就進去吃了,四菜一湯420元,兩人吃的很滿足!

在去停車場的路上,我遇到了我和忠霖他們朝思幕想的「奧運指定的六塊肌香腸攤」


原來他不是不見了,而有了新店面!不過太晚了已經看不到六塊肌老闆本人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吧!(PS:所謂六塊肌香腸,指的是老闆打赤膊烤香腸時,可以看到他的腹部有六塊肌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