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[吉他]吉他與我(二) - 我們吉他社

進入大學之後,當然第一個想接觸的就是吉他社,而一開學的社團之夜,我也就是直接鎖定了吉他社直接去看看他們的狀況,到了現場之後,果然發現大學跟高中還是有很大的差距阿!

大學時代,我常常說我自己是「中央資工營系」,輔系念「中央吉他系」,然後偶而到「中央資工系」旁聽,可見吉他社在我大學生涯佔了多重要的部分。(資工營有空再來談談)

還記得剛到吉他社的時後,對於一切都很陌生,而本身又不善於與人交談,所以一直無法融入,不過當初就是啟航forpeace,因為他也是我資工系的學長,所以他對我就會比較特別的照顧,雖然和他一直也沒有很熟,有些社團的事情上也會跟大家會有想法上的出入,不過,我可以在吉他社得到這麼多的回憶,還是因為他的緣故。

當快升上大二的時後,我們的社長是小JO,他再接任之前就開始佈局,要找一些可以用的人,肯為社團作事情的人來社團幫忙,當時的我,其實不在名單之中。可是我就是喜歡一群人辦活動的感覺,所以我也一直參與社團的事務,漸漸的,「我們吉他社」就這樣成型了。

小JO、阿信、大臉、小慕、JL、若芬還有外掛的小可愛和D7,還有一些吉他社的朋友們,大家每天晚上幾乎都在五餅二魚度過,也就是大家每天吃宵夜吃出感情了。

D7和小JO的吉他技巧,是無法追趕的上的,阿信、大臉以及嘉明三位民歌餐廳歌手的三重唱,更是讓我無法忘懷,往事一切歷歷在目,但是伸了手卻又似乎什麼都沒有,回憶,這些似乎只能一切放在回憶裡。

永安夜烤、老人台中遊、九份金瓜石遇到鬼之旅、每年跨年小JO家的羊肉爐,還有好多好多吃的活動(活動長是小慕吧!),

永安夜烤




老人台中遊








九人九份之旅








小JO家烤肉




小JO新家



以及數不盡的生日會



現在來說,比較常聯絡的應該就是阿信、大臉、小JO和小慕吧,因為現在有了伴,似乎我也漸漸的淡出了以往的和我們吉他社的交遊,不過不可否認的,能認識這一群人實在是我一生中很特別的一件事情,也是我可以一輩子拿來說嘴的東西......

我們吉他社,找個時間,帶著吉他,舉辦吃的活動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