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[遊記][食記]新竹五峰-山上人家+北埔老街20081019

從花蓮回來之後,隔了一個禮拜,也該帶阿呆出去玩了,這次選定了位於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,據說往那邊的山路相當的小,所以我們就決定騎機車過去。
用GoogleMap查好地圖之後,發現真的不是普通的遠,所以一早就起床去吃早餐,接著就往目的地出發。
今天的天氣不錯,藍藍的天白白的雲,騎在山間的小路,真的很悠閒,人生就該如此,不是嗎?


這張還有飛機唷!


之前查到的資料都說假日車子會相當多,所以我們就避開最好走的那一條路,到最後才幾乎直線的上山,一路上果然難走很多很多,到了最後一段約20公尺的距離,我十歲的豪邁125它跟我說它爬不動了...,所以只好請阿呆下來用走的,真慘!哈哈

一進去裡面就先幫阿呆拍張照片,


接著就看到了主要的建築物(一般來說都是餐廳拉 哈哈)



首先,趁著人不多準備先吃個午餐(其實好像也才十一點)

餐廳的掛燈


詭異的食物(捲餅之類的)



普通的可頌和濃湯



呆瓜的雞腿排與果汁



吃飽飯的呆瓜


吃飽了,是該散步的時候到了






想拍廣角拍到有暗角..失敗!


拍蜜蜂是一件有趣的事情!


一樣有暗角


被逼著做動作......


第二個用餐區


呆瓜最喜歡的一張照片


結束了山上人家之後,往山下走的時候經過了上坪老街
真的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老街,跟湖口老街有得比!



路上看到停下來拍照的溪谷


回到台三線,剛好看到往北埔的路標,想說還有些時間,就過去那邊逛逛吧!不過因為午餐吃的早,當然在那邊還是吃點小吃解解饞



便宜好吃的包子


我喜歡的香腸花



本篇文章發表其實已經過了很久了,很多當下的感受如果沒有馬上寫下來的確會忘的很快,今天在上班的時候,突然想到以前一個KONICA的廣告,「我用相片寫日記」,記得當時的我就覺得,拍照貴的要死,最好是可以用照片寫日記,拜科技發達之賜,,目前我只有去澎湖三天兩夜那一次,是真的把記憶卡拍滿了(去花蓮因為有忠霖的NB相助,所以都拍最大像素,沒在怕的!),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人都用相片寫日記了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