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[胡扯]AdSense停權?!

這是個驚悚的標題!不過我沒有被停權拉...

剛剛閒來無事就去看了一下我的Adsense有多少錢了,結果在google "Adsense"的時候,發現了一篇文章在說他被停權的過程,然後之後又多看了幾篇文章,發現一些重點就是,例如在公司、學校等公共場合,往往都是使用區域網路,在internet上只會有一組IP(我們公司好像有七八組IP,不過公司有超過一千人阿),所以google就會偵測到你一直使用同樣的IP在點廣告!所以會被他們認為是無效的點擊,因為不能自己點自己的廣告(這也很奇怪,我看到有些廣告的內容我真的想去看阿!又不是故意要點的Orz...),所以會有人建議說,不要自己一直點,也不要請公司、學校的朋友來點,也不要請其他地方的朋友一直點,總之,不要叫人去點就對了!也不要想說他是我朋友,我沒事就幫他點幾下,讓他賺點錢,這樣只會害到使用Adsense的人阿!

畢竟,Google在這一方面是球員兼裁判,他說你違反規定就是違反規定,不過網路上還是有申訴成功的案子拉!

想偷偷賺個外快還真麻煩(不知道會不會等我累積到可以領錢的時候就跟我說我被停權@@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