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[遊記]三芝淺水灣20090315

今天下午,跟阿呆兩個人開了車,也不知道要去那邊,就想說去三芝的淺水灣一帶看看,原本預計走水源快速道路,可是一上中正橋我就又失去方向了-居然是往新店,還好馬上下了橋偷偷來個大迴轉,往北向的水源快速道路前進。

不過當車子過了洲美快速道路之後,居然開始塞車!這是下午四點半耶!為什麼還在塞車!結果就一路很可憐的開著沒有冷氣的車,好不容易才到了三芝淺水灣。

到了那邊,看到很多海灘風情的店家,不過因為沒有先準備好要去哪裡,所以只好亂晃,眼看著太陽快要下山了,繼續走下去不知道會到哪裡,所以決定迴轉回去比較熱鬧的地方。路上看到了一處似乎可以停車,有步道的地方,就跟著呆呆下車走過去。

還好有趕上夕陽,拍了幾張夕陽的照片,不過老是會有不同區塊不同曝光程度的問題,搖黑卡碼..我又沒有那麼專業,所以回來電腦打開之後,開始把兩張拿來後製,不過實在有點懶,哈,看起來有點怪怪的,先這樣拉,以後如果專程出去拍的照片再好好的修一下好了!

小小的夕陽步道


對天空曝光


對海岸曝光


兩張合成!


隨便幫阿呆拍個幾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