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[心情]叛逆期

昨天晚上媽媽撥了通電話給我,不過我正在開車,向了一下子之後手機就沒電了,自己也就忘了這一回事。

剛剛十一點半媽媽又撥了一通電話給我,他說他找我找很久都沒找到,原來是要跟我說弟弟的事情。

因為弟弟最近考到機車駕照,以他現在這個年紀,又加上念的是夜校,一定會喜歡騎機車跟一些朋友出去玩,,所以就跟我爸媽提出了想要騎機車去上課的念頭,當然作父母的總是會比較擔心,尤其是我爸媽他們認為機車只是個近距離的交通工具,所以不可能答應他從豐原騎去台中上課,加上這小子脾氣有時候又很硬,人家只是隨便講講,他就會很生氣的回嘴。

總之媽媽希望我可以多跟他開導開導,唉!他是有比較聽我的話沒錯,不過要跟他溝通,真的也許要花好一番心力吧,而且聽他每天還是十點多才有起床去幫家裡工作,我聽到還是有點無言,我以為叫不起來的時候已經過去了=.=(雖然我也都十點之後才有去上班XD)。

總之這兩天MSN在跟他好好開導一下好了,機車的事情先不管,對父母的態度還有在家裡工作的態度的確要好好的跟他說一下,雖然我也不覺得我說了會有什麼用....

也許,讓他出去外面工作可能真的對他比較好吧!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