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[開箱文]Innowatt 40W8A Power SOHO五輸出口智能電源供應器

話說兩年多前買了一個Anidees 25W 大電流5孔充電器這個產品,當時這種產品選擇很少,如今類似的產品還蠻多的,而我原本這台「Anidees 25W 大電流5孔充電器」在這次去冰島的時候,直接接上當地220V的電壓,有一天晚上突然開始有聲音,甚至產生一點點火花,不過還算是可以繼續用,但是回到台灣之後發現他已經不能使用了,我猜雖然他是標示國際電壓100-240V,但是可能用料不夠好,在220V的狀況下還是會影響壽命吧!?

雖然說之前帶去土耳其還有上一次冰島都沒事可以繼續用,這次可能零件老化之類的就出問題了(搞不好下次去220V的國家一樣可以用?),所以乾脆上網買一個新的,但是呢,這種東西大部分沒有大品牌在做,而這種用大量電的東西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,最後我選了 Innowatt 這個牌子,據說這是鴻海的副牌,都是鴻海製造,他們也製作了很多經過蘋果認證的產品,而且他比我網路上找到最便宜的產品大概貴將近兩倍價錢,既然如此,好吧!就決定是你了!

這台網路上的價錢也很死,所以就選擇了速度最快的PCHOME了,晚上定貨,隔天上班時間就收到了...


可以提供40W共8安培的電量,舊的那台只有25W


特色:有5個PORT,國際電壓、1年保固跟自動偵測充電(舊的那台要2.1A充電只有兩個PORT可以)


SPEC


底部標籤,其實是一樣的資訊拉


包裝簡單,一個黑盒子


一張雙語說明書


簡單備份一下


鋼琴烤漆,包的好好的....


打開很光亮!


背後的安規圖,還有四個防滑墊


還蠻長的線,不知道為啥這種產品線都這麼長.......


全部5個孔


8字型接頭,跟舊的一樣,可通用


疊疊樂,兩台一樣寬,厚度也一樣


新的比較短!這樣出門更方便....


實測一下充小米電源..1.49?才1.49?


應該是小米電源的極限,又多接一個裝置上去,現在單孔來到 2 A了,其實我有點懷疑我這個測電器,好像會自己偷吃一點,所以這個數字我滿意了


希望這次這個充電器可以撐久一點阿!


Booking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