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[2017冬季冰島]26-0304-1- 離開東峽灣,前往Djúpivogur神山小鎮

離開 Breiðdalsvík,繼續往南走,準備前往神山小鎮,途中一樣有相當特殊的風景



這邊白色都是結冰的湖面,如果溶冰了加上天氣好,應該很棒!



一路上,一就是美麗的風景



路上看到可以停車的小景點,就下來走走



跟我們住同一間飯店的人,剛好也到這邊 XD




開著車,又到了另外一處峽灣了,應該是Berufjörður峽灣,一個很可愛的小鎮(其實沒幾間房子)



停車的地方在峽灣的底部,這邊弄了個休息區,旁邊的山壁上很多結冰的冰柱




看往海面


後來覺得今天行程好像有點無聊,看到了一個景點圖,就開車進去了,回來一查發現應該是Sveinsstekksfoss


真正要看到瀑布有一個岔路要往上走,不過我走到這邊風景也很不錯


其實我只是想看結冰的瀑布而已,就一路往裡面走



風景好棒!


這邊算是瀑布下了,真正的瀑布是在石頭後面,然後滲出來,這邊有一個積水區,然後表面結冰了



說到這表面結冰很有趣,瀑布的水一直下來,然後空氣打到冰層下面,然後無處可跑,快速的往外跑過去...



大部分的水從這邊宣洩而下,也是很多結冰的部分



地上還有很多原本應該都是結冰的水窪,可是可能因為天氣變暖下面的水流掉,可是表面的薄冰還在,我一直跑去踩破,批哩啪啦的還蠻有趣的!



開著車繼續往下走,結果遇到一群羊正要準備過馬路!



所以我只好停車讓他們先過...






還好我有錄下這段影片


後來開著車,到了一個海邊有停車的地方,覺得風景不錯,這邊附上google位置,讓大家比較好找



才發現這邊可以看到金字塔聖山(Búlandstindur)!也就是當地的神山!也就是為什麼Djúpivogur被稱為神山小鎮的原因


接著,繼續開著車前往神山小鎮 - Djúpivogur,先在村口的停車格停了下來 XD


記得上次到這個小鎮,一直都在下雨,天空都霧霧的,今天天氣相當好!來逛逛小鎮吧!

to be continue.....(請接下一篇)



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
[2017冬季冰島]2017冰島之旅全文(持續撰寫中......)

[2016冰島之旅-準備篇]00-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
[2016冰島之旅]00-2016冰島之旅全文

臉書社團:冰島旅遊研究社 - 吉特事件簿,歡迎加入!
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: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





Booking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