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[2017冬季冰島]25-0303-3- 東峽灣漫遊 - Hotel Stadarborg (斯塔達爾伯格酒店)與Breiðdalsvík極光夜

繼續往南,開始慢慢脫離白色冰島....


綠草開始出現了!


還沒到城鎮就先到了住宿的地方,先來check in吧!一開始check in的時候,老闆告知我們說他們今天在油漆,所以可能會有點味道,而且我們入住的時候,整間就只有我們說 XD


進房間前經過這個地方,就是這邊再重新油漆,這是已經油漆好的狀況


很大的一個房間,這邊先預告,晚上我們在這邊又看到極光了喔!


浴室


有放巧克力!!!


小沙發跟桌椅


還第一次看到了有意見調查表的民宿旅館!很有趣!老闆人也很好說!


房屋內很多地方都有彩繪



我們還在樓梯間的玻璃看到外面的野兔喔!


後來因為我們看到老闆有餐廳,就有問說,我們晚上可以在餐廳用餐嗎?他回答說可以,不過大概要七點才可以,所以後來我們就先回房間休息,回到房間之後從陽台發現老闆馬上開車出去,過了一下子之後,老闆載了一個女人回來.....後來才知道,他去接廚師過來 XD,好有趣!而利用太陽下山的時間拍了一小段影片


後來時間到了,我們去餐廳,有包場的感覺,怪不好意思的 XD



包場!


這是我點的羊肉餐,光線很暗,不是很好拍,可是一如往昔的,很好吃!


這是魚肉餐,一樣很好吃!在冰島踩雷還蠻難的.....(口味不合是另外一回事)


這是門口菜單,最貴的剛好就是我點的羊肉


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,有四個外國年輕人進來詢問住宿跟餐廳,所以今天有鄰居了!餐廳也沒有包場了,而過了一夜之後隔天的早餐時間...這也太豐盛了吧!


我們一樣坐在昨天的位置,晚點還有昨天來投宿的四個外國男生,另外還有昨天的油漆工,看來今天是會繼續油漆下去


其實大部分冰島民宿都是提供所謂的歐陸早餐,基本上我都把他組合成這樣,能吃到熱食的機會不多


吃完早餐,先在小鎮晃晃,出發前看到很美麗的光線


看到教堂就過去看看,教堂旁邊有墓仔埔是基本配備


遠方淡淡的耶穌光


前面介紹完了飯店,我在這個飯店的晚上又遇見極光了,雖然天空一直有雲,加上還有很大的月亮,可是極光一樣很給面子阿!(最後面會放影片)


有雲有月亮...極光女神依舊出現





好厚的雲,好亮的月,好強的極光!


從雲縫中不斷鑽出的極光



月亮降下之後,更為閃耀了!


天空很明顯有雲,可是極光依舊一直跑出來



看到後來晚上兩點半了,極光一直在,看的好累....不過此時極光開始變淡了,一般來說,淡淡的極光有時候你會以為他是有點白色的雲


突然間,發現這種很淡很淡的極光,開始全天空飛舞了!


用照片實在無法表達出我的驚訝,因為完全不知道這種淡淡的極光,也可以如此快速的在天空舞動,我想大家都看過很多熱舞比賽的那種連續閃光燈,這個晚上,極光女神整個天空都用了這種速度的閃光燈,誇張的快,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假的.....



最後,附上今晚的極光影片檔



to be continue.....(請接下一篇)



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
[2017冬季冰島]2017冰島之旅全文(持續撰寫中......)

[2016冰島之旅-準備篇]00-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
[2016冰島之旅]00-2016冰島之旅全文

臉書社團:冰島旅遊研究社 - 吉特事件簿,歡迎加入!
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: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





Booking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