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[2017冬季冰島]24-0303-2- 東峽灣漫遊 - Oddsskarð 滑雪場、Fáskrúðsfjörður(福斯克鲁斯菲厄澤)、Stöðvarfjörður(斯特茲瓦菲厄澤)、Breiðdalsvík小鎮

離開這趟東峽灣漫遊最北的Neskaupstađur(內斯克伊斯塔澤),準備一路往南


途中會經過一個有趣的隧道,你到的時候他會先顯示燈號禁止進入,然後接著隧道的門會打開......之後你開進去之後,一直開都是單行道,然後一直等到你差不多開到出口,出口那邊還會有一個門,才會打開,所以這樣一來可以保持每次只有一個方向的車子在裡面,有趣的設計!


其實這個隧道的南端出口,就是一個滑雪場- Oddsskarð!我們到這邊也特別停下來,因為民宿老闆有跟我們介紹這邊的風景很美




一片冬天的雪白...這邊真的很美!


這邊我猜是滑雪中心之類的


我們停車的旁邊有剷雪車


從高處往峽灣下面拍,真的很美,而且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峽灣


峽灣坡度一般也都很陡,一下子就下到最下面了,依舊相當美麗的地方



後來經過市區閒逛,這應該是足球場?後面還有游泳池


到了峽灣的另外一邊,看向對面的峽灣


一路亂開,看到有地方可以停車就下去走走




所以根本不知道這些地方叫做什麼名字....



一路往南,白色冰島似乎也開始離我而去


峽灣依舊美麗


又遇到隧道摟!


這個隧道旁邊有可以停車看風景的地方,順便在這邊簡單用了午餐


看來這邊是有步道的,可是冬天什麼都看不到.....


有興趣的人這邊應該有一點蛛絲馬跡可以參考....


接著,到了下一個城鎮了 - Fáskrúðsfjörður(福斯克鲁斯菲厄澤),在這邊看到有趣的塗鴉



這個小鎮幾乎都在山坡上,一下子就到高處了


隨便繞繞,往下一個小鎮前進!


很容易轉個彎就有美景


喔喔喔!前有景點!


跟著去停車拍照...


天太多雲,不然好棒!



繼續往南走,到了Stöðvarfjörður(斯特茲瓦菲厄澤),開車開的有點累,有在這個小鎮小睡一下.....睡醒之後附近走走,又看到有趣的塗鴉了



繼續往南吧!看來離我們住宿的小鎮終於快要到了!


到了住宿點之後,因為天還亮著,我們就去附近的小鎮Breiðdalsvík 晃晃


結冰的水面,這邊應該是濕地


開著車亂走,跑到港口邊亂走




後來看到一棟特殊的建築物,後來才知道他應該是學校!



小鎮不大,簡單晃晃準備回民宿了


路上看到冰島馬,忍不住又跑去跟他玩一下



其實我們剛停好車沒多久的時間,看到遠方農家開一台農機車夾著乾草過來,我想說:我完全停在他要走的路上,趕忙回車上想要移車,很不好意思擋到人家的路,結果他很快速的把我繞過去(農機車果然很強),然後把草放下喂馬之後,對我笑笑就又快速的離開了 XD


所以後來繼續看馬吃草



接著,又回民宿摟!下一篇來介紹一下民宿好了,是一間讓我看到特殊極光的民宿......



to be continue.....(請接下一篇)



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
[2017冬季冰島]2017冰島之旅全文(持續撰寫中......)

[2016冰島之旅-準備篇]00-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
[2016冰島之旅]00-2016冰島之旅全文

臉書社團:冰島旅遊研究社 - 吉特事件簿,歡迎加入!
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: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





Booking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