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[2017冬季冰島]38-0308-1- 金圈內的Faxafoss與黃金瀑布Gullfoss(古佛斯瀑布)

離開The Old House Fellskot 民宿(菲爾斯科特舊時農家樂),早上九點我們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


開車沒多久,越來越多綠草地了


到了我們第一個景點的停車場了 - Faxafoss


突然覺得這個點應該下午來才對,早上來這邊就是要跟太陽對幹......


從停車場觀景台往下看


旁邊有小路可以走到瀑布旁


身後右邊就是下來的小路


這個瀑布私心覺得也很不錯



太陽斜射還是很美的....



絲綢瀑布試拍


後來旁邊有小路可以下去,所以我們走到瀑布底端


旁邊這個不曉得是不是魚梯?


陽光太斜了...,不過現場看真的很美


整個水氣打起來整個瀰漫在空氣中


離開Faxafoss,準備再去一個二訪的瀑布 - Gullfoss(古佛斯瀑布、黃金瀑布),因為上次是天氣不好的九月陰天,今天是好天氣的三月晴天,而且上次不知道可以到上面有其他的角度可以看,所以這次直接開車到上端的停車場,發現這邊建設相當完善阿!


我們到的時候正在改建原本的連接上下層的樓梯,您看到文章的時候,這個新的樓梯已經早蓋好了喔!


各國語言說明



這就是另外的角度了!


在往前一點,看到不同的角度,這邊可以看到上次九月來的時候,我們是走下面的步道過去,不過冬天是完全封閉的,不過封閉也有道理,因為上次過去的時候,整個空氣都是水霧,應該都結冰了吧!這樣步道會很濕滑,應該很危險



另外一個部分






前方也還有不少人在拍照


長焦段的魅力


好多好多的大砲


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下面的步道,上次九月就是只有走那邊



接著走到上層的餐廳+紀念品店,在餐廳的廁所上廁所是免費的喔!


外面還有一間應該是政府的廁所,那間要刷卡付費的!


看到刷卡機了吧!


這間就是傳說中有免費續碗的羊肉湯,不過我還是沒有喝,因為我忘記了.......


紀念品店的東西



離開Gullfoss,我們打算去泡個溫泉,結果經過Gullfoss的下游,發現又是另外一個美景,還好附近有一個大空地可以停車,我們停了車就走路過去拍照,在冰島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美景就在你身邊阿!
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(請接下一篇)




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
[2017冬季冰島]2017冰島之旅全文(持續撰寫中......)

[2016冰島之旅-準備篇]00-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
[2016冰島之旅]00-2016冰島之旅全文

臉書社團:冰島旅遊研究社 - 吉特事件簿,歡迎加入!
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: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





Booking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