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[2017冬季冰島]19-0301-3-Hofsós的超美游泳池

從米湖出發,前往Hofsós,大概要三個小時的車程......實在是排的有點二二六六的......不過天氣好,一路風景都很棒!


在五點半,我們終於抵達了Hofsós,今天的目標是這個小鎮的游泳池....今天溫度大概-8左右阿...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冰島的游泳池,其實在冰島不管游泳池或者是溫泉,進入之前,都必須全身脫光的徹底洗乾淨才能入池!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


好棒的游泳池,黃昏來也好棒!


泳池的下方就是直立的沿岸,下面通到峽灣,旁邊則是佈滿了積雪...而溫水泳池的熱氣,飄散在空氣中...



幾乎是個無邊際泳池,很棒的美景!


游完泳之後,旁邊有一個溫泉池,很多人都在這邊泡水,其實嚴格說,當地人很多連游泳池都沒有下去,直接到旁邊溫泉池泡水而已,而我游完泳過去泡溫泉,泡到最後發現我原本濕透的頭髮,已經結冰了......


黃昏真的超美....


後來泡完起來之後,坐在池邊的椅子上,看著黃昏....很美麗..



池內游泳的人


還有玩水的姊弟


池子邊有一攤積雪......好冰 XD


走過去看風景



另外一個角度的泳池



我一個人坐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,好想拍到太陽完全下山...




那兩對姊弟就在攝氏-10度的地方跑來跑去不斷跳水




我這邊拍了一段影片...




因為還要趕回去住宿的地方用晚餐,所以還是開離開這邊了,開車也是要一個小時以上...突然發現這個教堂搭配白雪,好美麗!




回到亞庫來利,簡單吃過晚餐休息之後,就準備出門拍極光,結果極光是拍到了,可是雲很厚,光害很重...



如果沒有雲,這極光一定超猛的!



原本嘗試要去找比較沒有雲的地方,可是今天開了一天的車子也很累,簡單跑一下,跑到亞庫來利對面的觀景台,發現這邊可以看到亞庫來利的夜景...很美!至於左上方那個地方則是當地的滑雪場喔!


今天的米湖周邊與眾神瀑布Goðafoss的懷舊之旅,加上超美的游泳池之旅,到此先告一段落!極光,我們有緣再見!

to be continue.....(請接下一篇)



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
[2017冬季冰島]2017冰島之旅全文(持續撰寫中......)

[2016冰島之旅-準備篇]00-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
[2016冰島之旅]00-2016冰島之旅全文

臉書社團:冰島旅遊研究社 - 吉特事件簿,歡迎加入!
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: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





Booking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