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[2017冬季冰島]37-0307-3- 金圈內的 The Old House Fellskot 民宿(菲爾斯科特舊時農家樂)

我們住的是在金圈內的 The Old House Fellskot (菲爾斯科特舊時農家樂,途中還因為自己導航設定錯,跑去當初有參考但是沒有入住的民宿,還好發現不對勁離開,沒有進去打擾人家


所以又多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到真正預約的民宿,這邊風景我喜歡!


一開始我們直接開車到最裡面,然後到了最裡面才看到門口有貼一張字條,說要到外面那個房子去check in


所以我們走路過去,結果還沒想說要開哪一個門,突然一個門就打開,裡面一位小姐就出來:Hi! You wanna check in, right ? 當下心裡一陣OS:阿看到我們車子進來不早點出來跟我們打招呼,還我們跟賊一樣探頭探腦的才知道要來這邊check in XD,不過一進去很快的付錢辦好手續,回到原本的房子,發現今天整棟只有我們住,等於是一個包棟的概念,所以浴室廁所廚房都只有我們用!舒服!


進大門之後,大概就這樣,右邊是門口,左邊是預測,中間是鞋架,另外提醒一下,冰島的民宿基本上都是要脫鞋子進入的!不要把人家採髒了喔!


先看看浴室吧!超大一間



這邊就有樓梯,房間在樓上,廚房在樓下


先看看廚房,什麼都有,很方便





樓下還有一個小客廳





而有別於一般的住宿都是用房間號碼,他給我們的鑰匙是用馬的圖,要對照鑰匙圈上面的圖案跟門上的圖案,又多了一點趣味!



這天晚餐就自己簡單吃吧!


這個微波就好,很方便


熱狗!


很簡單的一餐,


這天晚上順便在房間裡面寫了退稅資料,因為差不多快要離開冰島了.....,關於退稅的相關訊息可以點這裡


這次還多拿到這可愛的小信封,最後提醒你要記得退稅,不然PALLI會拿走你的退稅喔!



隔天早上起來吃了微波食品....,右邊那個長的怪怪的是微波比薩


廚房有一半是在地下室的,所以從廚房的窗戶可以看到我停在外面的車子輪胎


另外一邊有戶外桌椅,只是外面又濕又冷的,可能要夏天才適合在外面吧


一早起來天氣很好,就走到外面到處拍拍



雖然已經日出一陣子,可是太陽還躲在對面的山後面...




一早起來,來到馬廄,一靠近他們就全部轉頭看過來 XD


遠方的山景一樣很優!尤其是剛日出灑上橘紅的色調


再過些時候綠草長出,應該會更美麗吧!


民宿主人家的房子


他們家的狗,從玻璃看到我們在外面,一直想出來跟我們玩,可是他出不來...只能隔著玻璃跟我們玩




到最後他放棄了,就在那邊躺著


早晨的陽光真的很美麗!





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要離開這個可愛的民宿,只可惜沒有機會可以跟他們的馬和狗玩,check out的時候,老闆也早交代說鑰匙放著就可以了...


再見了!


出發!準備再度前往金圈的行程!



to be continue.....(請接下一篇)




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
[2017冬季冰島]2017冰島之旅全文(持續撰寫中......)

[2016冰島之旅-準備篇]00-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
[2016冰島之旅]00-2016冰島之旅全文

臉書社團:冰島旅遊研究社 - 吉特事件簿,歡迎加入!
來自網友的熱情分享:冰島旅遊研究社Line群組記事本





Booking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